close
哈~~
因為今天特別有想要更新文章的fu,那就把之前想完成沒有做的一次做完吧~~

那天在我的高中北七好友-大頭(綽號小瑛)的網誌看到一篇令我超熟悉的文章~~
讓我彷彿回到聖功人六年的生活~~~
小瑛寫的網誌 塑膠袋收納法
有興趣看完的人可以點上面的連結過去看看喔!
看之前要先有心裡準備,千萬不要讚嘆大眼妹很屌,因為大眼妹的朋友都很厲害還有超文藝的說!!
其中我經過大頭同意後轉摳他的圖片~~


想想我們初一的時候學校宣導要環保資源回收~
塑膠袋要縮小收納,髒的還要鮮沖洗乾淨晾乾才可以拿去回收捏!
吸管要打結,重複打結到無法在打~
飲料鋁箔包要把角打開壓扁,當然也要沖洗!
鋁罐也要用角用力採扁,當然還是要沖洗過,把頭跟尾踩扁在同一面!
廢紙也要回收!!
想想我們在十幾二十年前(噗嗤,洩漏年紀)就有這種概念~
恐怖的是竟然還可以落實,說真的我還真佩服“聖功“的全人教育~~~


來囉~對大家很有幫助!
塑膠袋收納法,大家可以把塑膠帶收納好以後方便隨身攜帶,如此一來就可以不要消耗太多塑膠袋!
當然最環保還是請攜帶購物帶出門喔!!
不然就學我直接拿在手上,抱一堆東西走路回家囉!^_^∥∥

1. 將塑膠袋攤平


2. 折二折

3. 從底部開始折三角形

4. 重複折疊




5. 收尾動作

6. 將收尾之三角形塞入另外一邊的縫隙中


7. 完成


以上是由我們的北七一族的組頭小瑛擔任要腳演出,再次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