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素分隔線====我素分隔線==我素分隔線==我素分隔線==我素分隔線==我素分隔線==我素分隔線==


週末假日沒事做的時總是在01出沒....(勸敗萬惡的深淵啊~)
因為不小心看到KITTY分享北海道千層蛋糕 ,心存著好奇上網搜尋了一下~
ㄟ,看起來似乎評價不錯,於是號召同事同學一起來團購啦!!

蒐集好資料,製作了一個訂購檔案要讓同事填寫下單,但是一直到截止日竟然只有小貓兩三支訂購。
本來以為大家似乎不踴躍,後來還是寫信提醒一下大家下班前截止,,挖賽,過沒多久就湊到20盒了....
噗嗤~果然是當我們肥在一起啊!!!哈~

當天很緊張跟賣家下單,原本是接單只到4點,後來賣家通融我們接單,也約好週五下午送貨!

週五中午過後,只要辦公室門鈴叮咚響起,我就火速衝去開門...
結果讓我撲空好幾次,不是快遞就是來收件還有清潔姊姊來湊熱鬧....呴...連領便當的碎紙機也在週五回來湊熱鬧...

黑貓宅配在逼近4點的時候終於來了~~~挖~~好興奮啊!

火速拆了箱子來分贓啦!(我們的20盒千層蛋糕,右邊那張是某小靜說要疊金字塔...我看要買各99盒才夠疊啦!)

還有被我們塞6成滿的冷凍庫~


開盒子前,先來盒子外觀~
基本上大同小異,只有顏色跟口味字樣不一樣而已!



目前口味有四種,依序由左而右為:栗子、巧克力、牛奶、奶茶




下班後當美麗的惡女宅配送服務送四盒千層蛋糕去國父紀念館捷運站給小評子的同事後隨即回家準備裝雅痞,哈!

回家後很開心,先把蛋糕放再冷凍庫!
找出小靜好久以前給我的王傳家茶包,拿出我不小心有放在身邊的茶壺杯組來泡一小壺普洱茶啦~
拿出栗子口味千層蛋糕來退冰~靜候30分鐘!很飽滿的千層耶,不像國內有些千層的尾端都是空的沒有內餡!


等待的時候我也沒有閒著,拿起蛋糕來東拍西拍!


見笑啦!當然要來裝一下~來傳『給嘻』!


這時候要裝高雅,拿出我低無敵白蘋果~

ㄟㄟ...有點遜.....竟然還有小熊,一點都不高雅!
再來再來...繼續裝一下~


看官:ㄟ,報告宇宙無敵世界正的大眼妹~~您好像拖戲了....

大眼妹:ㄟ~襪美女捏.......要慢慢來.....

注意唷~~我要說啦~先分享一下栗子口味的賞玩感想!(因為目前只有先吃了栗子)
雖然外觀看起來會被誤以為是提拉米蘇,是誰我們就不說了...(宥嘉的媽嗎,我沒有說是你說的!XD)
用叉子切一小口放入嘴巴,挖~
發光了,我彷彿感受到現擠出來的北海道乳牛香味跟栗子的濃郁香味啊!←太誇張北七了!
(噗嗤,其實我是想到黑猩猩小龐去擠牛奶的彆樣跟撿栗子時在背籠裡跳採太興奮時倒過來在栗子上滾一圈的好笑模樣!)
←採到會痛到想罵OOXX...因為大眼妹是氣質取勝。所以要消聲請老吳講:

↑↑↑↑離題了↑↑↑↑↑↑↑↑離題了↑↑↑↑↑↑↑↑離題了↑↑↑↑↑↑↑↑離題了↑↑↑↑


好啦好啦,我說我說:他的皮很嫩很好吃,內餡剛好不會太硬軟軟的,好好吃喔!
由其實栗子散落在夾層中,口味不會太甜,我一個人就把那一小片給解決啦!!!

評分:☆☆☆☆☆

其他口味後續我等吃過在上來分享啊!

講到這邊,我想各位看官比較想知道的是要怎麼訂購吧~
請大家自己上網去看嚕~
詳情請參考:北海道千層蛋糕訂購網頁


奶茶口味賞玩:updata @97/1/16
恩...昨晚沒有泡茶,由冷凍庫拿出來以後放30分鐘就開始吃了~
不過捏,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冷的關係??中間竟然還是硬硬的....
難道我的冰箱冷凍庫太猛了?猛到把他凍壞了啊XD

cccc.........昨天沒有搭配茶吃起來覺得稍微甜了一點,乎!

今天挑戰大家都說很甜的巧克力口味看看,不過我想我要先泡茶一壺普洱來做準備,哈!


另外其實千層蛋糕在台南有一家也很有名的!!
我阿計說台南的『深藍』跟『北海道千層蛋糕』他都吃過~
我阿計說他覺得台南的較好吃,嘿嘿.....
這次過年回台南我再看看有沒有機會去買來吃吃看嚕!
網路上人家介紹深藍咖啡的千層蛋糕網誌,大家可以去瞧瞧!

到底那一家的好吃呢?我想是見仁見智啦,總之都好吃吧!




補充資料:
深藍咖啡館
http://www.deepblue-cafe.com.tw/
06-2387722
台南市府連東路55號(台南誠品附近)

<<<<以下為Google 隨機提供之廣告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