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犬印鞄入手(悅),徵日本名!

俗在太開心了~忍不住一定要寫一篇啦~~
日本有名的手工帆布包有兩家,一家是在東京的『犬印鞄製作所』、一家就是在京都的『一澤信三郎帆布』。
原本之前去京都的時候,還開心計畫要買一個包回來。
可素因為跟團行程太趕,所以錯過買『一澤信三郎帆布』(扼腕)..........

結果就在去年,對,是去年唷~96年12月27日早上,上班時MSN跳出一個小視窗!
視窗傳來:新年快樂啦~怕來不及講,所以事先講啦!
挖,原來是小木棉,心想她要去哪?怎會來不及講呢?
原來小木棉要去東京玩五天,回來台灣是31號的晚上了!

東京~馬上腦中閃過『犬印鞄製作所

趕緊問了一小木棉可不可以幫我買包包,哈!
然後火速在網路上選定後,就完成下單動作啦!
決定啦,就是這一個!

大好評のトートバッグ(小)よりひとまわり大きい、A4サイズのファイルが入る大きさで、内ポケットも両サイドにあり、片側はファスナー付きで、もう一方は2分割され、携帯電話を取り出すのに便利です。肩ひもは長めで肩に掛かり、前面には週刊誌サイズのポケットとペン差しが付いています。

サイズ 縦30.5×横39×まち幅13cm
重 量 約550g
材 質 本体:純綿6号帆布(はっ水加工)
付属:天然皮革(牛革)

モノグラムご希望のかたは、 お買い物かごに入れた後の画面で
「注文者および送付先の情報入力」画面の最下部の「お店へのご連絡」欄に
書体および入れる文字をご記入ください。
書体は、ブロック体、スクリプト体(筆記体)の2種類です。
大文字、小文字の区別もお願いします。
(スクリプト体の場合は、頭のみ大文字であとは小文字となります) 


☆彡我敗家了☆彡☆彡我敗家了☆彡☆彡我敗家了☆彡☆彡我敗家了☆彡☆彡我敗家了☆彡☆彡我敗家了☆彡☆彡我敗家了☆彡☆彡我敗家了☆彡☆彡我敗家了☆彡

哈~果然敗家是很可怕的,前後加起來時間才不到一個小時啊,哈!

想想都覺得很神奇,還問了小木棉一句:『這樣子會不會太衝』~
小木棉回我:『很便宜啦,沒時間給你考慮,就幫你買啦』

ㄎㄎ....果然是認識11年又3各月的好伙伴啊~^^
知道要火速幫我做決定,不然我就又會猶豫半天,哈!

引頸期盼了N天候,終於在『邁向光榮燒肉之路就在今夜!』的聚會當天,我拿到啦!!!!

嘻嘻,嘔低2008發發年新禮物就是要紅翻天的『紅鞄君』啦!

太開心了,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啦~
(哈,應該是一點都不刺眼吧XD)

紙袋,是清一色的土色包裝,上面封口貼紙也有犬印鞄製作所字樣。


小心翼翼拿出來,他還套著透明夾鍊封口塑膠袋。     嘿嘿,我就是要扒開你~(羞)


扒開來大家瞧瞧咩,別害羞啊!



本來包包上面還可以繡上名字的,小木棉說只能繡簡單的漢字跟英文!
無奈週一中午我沒有接到小木棉由日本撥回來問我的英文名字的電話.....
所以紅鞄君就是空空的沒有繡名字啊~(殘念)

最後有請 宇宙世界無敵正的大眼妹來當一下麻豆拿給大家瞧瞧啦!



大眼妹:巫水謀?
眾人:巫喔~巫喔~
大眼妹:架港巫水謀?
眾人:巫喔~巫喔~郎尬包包攏巫水啦!

..................................

........北七................北七................北七................北七................北七................北七................北七........


恩,沒有繡名字有點可惜~
先來想好一個日本名字,下次背『紅鞄君』去東瀛店裡繡上去~

大家有沒有好的日本名字愛敵爾提供給我繡在紅鞄君的啊!感恩!(合掌)


後記:
唯一缺點是~他竟然放不進去我的小50機車置物箱........>_<
本來想說在裝一個袋子,後來覺得太此一舉,後來...
後來..我忍痛...把他放在機車的腳踏那邊....凹嗚~



咳咳咳咳咳咳~~

徵名的結果有:
得到鬧劇獎的名字有:大丈夫、"阿ㄋ一ㄎ一ˋ"、"I AM NOT A PLASTIC BAG"、"私はビニール袋"

目前入選有:小豬堂弟取的:ちゃん=小BABY


<<<<以下為Google 隨機提供之廣告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