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網路上閒晃時又去toysrus的地盤閒晃
發現了一個有趣的小玩意--人氣獸
讓我想起小時候大大流行的電子雞,真是可愛
所以我也悄悄低裝了一隻在右邊選單那邊→
靜悄悄地藏在那邊慢慢慢慢慢生長,一開始是
下午出差回到加上網關心一下,恩小蛋蛋上面有裂橫了
剛剛睡醒來看發現他破蛋而出啦,現在是一個小白....
這真的是測試自己的人氣嗎?
我看是讓自己認清沒人氣的事實!
呼,果然跟toysrus的人氣差很多...(真是太厲害了)
他是安裝後一小時就變成小毛怪了....
而我呢????我的現在還是小白而已
看來我可以慢慢的看到記錄他的成長....
恩~~真不知道該開心還是傷心啊....

大家想要跟我一樣挑戰自己的人氣嗎?
還是想要認清自己沒人氣的事實呢?
哈哈~~一起來咩~~大家陪陪我吧~~
雖然可能還是我沒有人氣,凹嗚.......
申請網址:http://one-make.jp/counter/
步驟:選『カウンターを作る!』然後依序填上資料『mail、帳號、密碼』
            然去收取信件可以拿到專屬你的人氣獸囉~
最後當然要幫他安裝在你的網頁上....
昨天才發現無名又改很多,竟然熊熊找不到那邊可以改寫讓他在網頁最上端
所以我只好把他放在右邊的資料夾中
其實這樣也好....才不會被發現人氣這麼少啊....
對了,提醒大家,這個人氣獸再載入時會比較慢一點
所以開啟網頁時他會慢慢才出現...
大家要有點耐心喔~~
恩~~救降子,大家也一起來裝,不要丟下我喔

-----------------------------------------------------------------------------------------------------------------------
大概是在昨天發現他長大啦
傍晚時發現他是
剛剛上來發現他又變身了....
真是太有趣了~~

不知到哪天才可以長到最高級呢???呵呵

大家可以先去看她的生長史:http://bitz.tv/about.html

---------------------------------------------------------------------------------------------------------------------------
3/21晚上
A~~竟然瞬間跳級了............

沒沒沒沒想到我竟然錯過中間這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