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對自己對別人都是要求很完美的
所以給自己也給別人很大壓力

不過這幾天我卻過的很心不在焉...有點晃神.....


例一:
週六要由永和走路過永福橋去公館,平常只要走不到5分鐘就可以到永福橋頭
結果我不知道在想什麼...竟然一股腦兒走到市場後才驚覺我走錯方向
然後又不想折回,所以我就順著路繞了一圈才到永福橋頭......


例二:
今天把新的電池裝上去新的座充去充電
結果竟然裝在座上面兩小時都沒有發覺裝錯了
一直到問了別人覺得怎麼座充都沒有亮燈顯示充飽沒有時
我才驚覺.........阿,我把電池裝反了啦>____<~~~~




想想其實生活不要那樣吹毛疵也是可以過得很好壓......
不過重點是不要再晃神了啦......
在這樣子心不在焉下去我真擔心哪天我會連回家的路都走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