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感覺是這樣子的沒有錯

頭重腳輕的感覺

好多的畫面就這樣子瞬間閃過

有開心、生氣、痛苦、難過等情緒都有

一整個無法平靜下來的感覺

表面上看來是很平靜

但是內心其實想著這個該著手、想著那個該連絡

想著想著似乎有在瞬間全部嘎了進來

一堆畫面又上演,漩轉。。。。就像龍捲風一樣
強烈完美結構的多頭龍捲風
席捲侵襲著我啊~~T^T


因為裝了太多這些東西
我的頭很重很重
大概是有兩百公噸的石頭放在上面壓了下來

因為想東想西
我的胸口很悶很悶
大概有一百隻小鹿在狂奔跳躍

可以在我的頭頂長兩隻腳嗎??
因為我覺得好沈重,我好想到過來走啊~~~


<<<<以下為Google 隨機提供之廣告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