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恐懼來自於未知
人的脆弱來自於面對事情的真相
害怕自己沒有別人眼中的好
害怕面對殘酷的事實
過去的樂情邀約是真實的嗎
還是只是虛迎奉承的呢

突然驟變考驗著我的應變
似乎找到一個解脫點
嘴把上說終於可以脫離苦海
但是卻對於未來還是茫茫未知

我討厭一切不受掌握
雖然未來未發生是無法捉摸
可素這無法捉摸的程度令人恐懼

身邊的好友為我加油打氣
可素我真的好像瀉了氣的皮球一樣
內心有點慌
雖然經歷這麼多挫折
雖然這麼多困苦都捱過了

但是這一刻
我還是忍不住痛哭

不論未來如何,我們都要保持連絡

一整天的堅強似乎在這一刻決堤了
不捨     我真的不捨啊

我真的害怕咩
我真的害怕自己沒有想像中的堅強
我真的害怕自己沒有想像中的優秀啊

嗚嗚  誰來帶我走

我討厭這樣的未知狀況



<<<<以下為Google 隨機提供之廣告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