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處在焦慮跟四處忙碌~
心情由一開始的焦慮、暗自流淚到現在是獲得一些選擇機會後的猶豫不決!
最近很認真思考。。
到底我想要的工作是怎樣的工作?
我真的想要有自己的工作事業一片天嗎?
那我是不是要現在就去業界了呢?
假設如果我現在沒有去業界,那過幾年我如果想去業界去得了嗎?
現在是我工作的第二個十字路口!
第一個十字路口是由RD轉企畫的時候,我選擇了企畫這條路。
而且現在是面臨到我到底是要繼續留在公司?還是要去業界呢?
一直在分析到底哪一個對我好?
如果我今天選擇新工作去業界,我可以有一筆錢進來,可素這樣子會不會太短視近利呢?
每一份工作都各有吸引我的利弊之處,一直無法下決定,因為害怕下錯決定啊....

猶豫。。。。。。。。。。。。。。。。。。。。

選擇去業界的話,兩年後我可不可有一番作為呢?
選擇待在公司的話,兩年後我是會有更高的成就?還是在原地踏步?
我可以聽師父幫我做的決定嗎?




最近這幾年身邊的同學朋友都陸續買了房子
讓我一直渴望也有一個自己可以很悠閒窩著的房子
錢一直是我的一個最大問題
要獨立買房子的頭期款對我來說是有點拮据。。買了以後就要更認真賺錢跟存錢了。。
那如果我要買房子,我要買在哪?六張犁?木柵?景美?新店?永和?。。。。那個好呢?
呼,感覺很煩躁啊。。

我想要一個房子啊。。。想要一個可以讓自己幸福的房子啊。。。
兩年後我可以買到我要的房子嗎??
可素我想要有一個窩了~



等我兩年後。。。
這話是他說的,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樣子是好是壞?
我不想逼他,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要怎麼逼?!
大家都跟我說早點,不要再拖了!
可素。。我能說蝦瞇?畢竟這不是我想要就可以的啊。。
我也很想早點阿。。。不過。。天總是不如人願。。。
我看老天是覺得我比較適合自己一個人生活吧!
或許兩年後我還是一個人,一個孤單的人。。
呴,拜託大家不要一直問我哪時候ㄌ,因為我無法回答大家!

兩年後,我會是怎樣呢?
說真的,我也挺好奇兩年後我是怎樣的生活啊~




希望兩年後我的工作能有一番小成就、房子也有著落。。。至於那個,我只能說現在想不見得以後還會想。。。


<<<<以下為Google 隨機提供之廣告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