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大眼妹已經不記得上一次進戲院觀看國片是哪時候的事情了!(愧)
今天下午要不是大眼妹的高中好友-文藝女青年兼北七首領小瑛熱情邀約,大眼妹應該就會這樣子錯過這部好片!


[要去看電影嗎?真是奇怪,一堆人都不見了,竟然找不到可以陪我去看電影的人....]
msn視窗跳出小瑛語氣雖然無奈但是卻是熱情的邀約!
原本大眼妹還在猶豫要不要七點多去剪髮,結果小瑛端出了一個有點小吸引的誘因!
小瑛說這場是有導演會到場的電影,大眼妹一開始還以為是小瑛有什麼門路要帶大眼妹去見識見識。
於是就這樣子約好五點多在西門町六號出口集合。。^___^

但是太輕敵的大眼妹,以為時間是足夠還在閒逛網路時忽然瞥到四點五十分,媽啊!
火速跳起來整理後出門。。不知道是因為天氣熱還是走的很匆忙~
大眼妹走到捷運月台等車時,竟然有一種超級不舒服的感覺,那種感覺就像是上次暈倒的前兆!
(看來要找各時間檢查一下身體了。。。Orz)
好險進捷運後有空調讓大眼妹好多了,一到捷運站後趕緊去買了補充體力的涼涼飲料。。
與小瑛碰面後,小瑛幫大眼妹擦擦薄荷藥膏跟抓抓脖子和背後,大眼妹覺得好多了!

趁著電影開演前,大眼妹跟小瑛就在西門町商圈閒逛。。
就這樣子也可以敗了一條RootS的短褲跟上衣(驚呼)。。。

[阿。。前面好像交代太多去看得過程了吧。。。快回歸正傳。。不然要丟椅子啦!]   觀眾怒吼啦!

﹦﹦地雷要來了﹦﹦地雷要來了﹦﹦地雷要來了﹦﹦﹦﹦地雷要來了﹦﹦﹦﹦地雷要來了﹦﹦﹦﹦地雷要來了﹦﹦



這是一部帶著有台灣傳統南部的對話,劇中不時帶出方言的詼諧音對話~
讓大眼妹再次感受到方言的有趣~
地雷:
出家人 :剖薩~歐咪都孵,請樂捐!
水蛙:襪恩戲剖薩,襪戲透薩,襪謀幾!(狂笑)


整部電影交織在對工作的熱情、對音樂創作的抱負、不同人對感情一樣帶有執著。。。一幕一幕的交代~

穿插著相隔六十年的無法忘懷的愛~信中句句敘述著無法不思念的情感。。。。

(那黑白照很像是梁文音喔。。^^)


經典的對感情的話就屬--「不要走...........或者,我跟你走。」

當阿嘉說出這樣子的話真令大眼妹驚喜!
一般來說台灣的男性,通常都只會說「不要走...........」之後就不願意說,甚至事故做堅強連這句話都不願意說!
在阿嘉說出這句話之前,也把寄不出去的思念情書送到恆春海角七號友子手中,這這這真的是讓整部電影沒有遺憾了!

說真的,大眼妹不愛有遺憾的電影。。。如果沒有真誠說出愛,那是會令人很嘔的喔!

雖然劇情沒有交代到底是友子留下來了,還是阿嘉跟她走了,但是真的已經足夠,沒有一絲絲遺憾呢!!

﹦﹦接下來是導演跟大大的時間﹦﹦﹦﹦接下來是導演跟大大的時間﹦﹦﹦﹦接下來是導演跟大大的時間﹦﹦

因為這一場是有導演Q&A的時間,所以電影演完以後導演根據中演員大大就出現啦!


說來汗顏,大眼妹沒有做瞎咪功課,所以也不知道可以問什麼。。(汗)
倒是有兩個人問了問題,但是問之前都說了一堆。。分散焦點。。。

最後大眼妹只記得第一個問題是--「為何導演想要在劇中交代小朋友的愛情?」
導演:「其實我沒有要拍攝小朋友的愛情噎。。劇中兩個小朋友事實上我只設定他們是一組角色而已。。。」
噗嗤。。真糗。。。。

第二個問題--「因為拍電影負債這麼多。。而且在拍戲時親人過世還可以正常導演嗎?。。。會不會罵演員」
導演:「拍攝過程終究已經得知親人的事情,當下還沒有悲傷的感覺,是收工後才真正覺得那股悲傷。。我是不罵演員的,不過我若是真的心情不好會怕旁邊得人讓演員知道我心情不好。。。」
噗嗤。。這招殺雞憬猴的聲東擊西招數真好用!

大大被問會不會怕太紅?
大大很天真的回覆:「恩,那不好,怕太紅,太紅不好」
...........

真的是一個小孩子的天真,直率所言的可愛啊!

Q&A完畢以後,導演跟大大在戲院一樓讓大家排隊簽名唷!


看板上是有到場的演員的簽名唷!


大大正在名的這一張小卡是大眼妹的唷!\\^_^//

因為不能拍合照,所以只好在旁邊抓空擋拍囉!

這就是由桃園搭高鐵來找大眼妹去海角七號的小瑛!
這次是小瑛看第二次的海角七號囉!
不知道小應可以挑戰看幾次呢?拭目以待;p
有興趣看小瑛寫的《海角七號》文章的請進,不過地雷比我更多,哈哈哈哈哈,請慎重考慮唷!

後面的大大剛在簽名在電影看板!

恩。。大眼妹只說了一點點而已,所以大家還是可以去看電影吧,哈!
真的很輕鬆,強力推薦唷!!!!
多摩君:我也去看過囉,不去看的人就遜啦!

貼一些有感覺得劇照!

我愛上阿嘉了......


時空交替的兩個情人,阿嘉在正賣命傳送超越一甲子的思念!


你為什麼都欺負我?。。。。後面更精彩


看預告請進 >> 預告 <<
要看更多請進官網  >> 海角七號 <<
看[咩咩+布咕雞]的搞笑劇情請進 >> [電影]海角七號 <<

但是奇怪了。。我在[咩咩+布咕雞]的文章中看到有最後一幕。。ㄟ。。難道是我晃神沒有看到嗎?
(抱頭痛哭啊)

最後。。。愛大眼妹的請留言,不愛的也留一下咩(抱住大腿)。。。哈!
® 以下為Google隨機提供贊助商之廣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