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嗚~~
認識大眼妹的人應該看到MSN暱稱都知道發生事情了

頤萱。^﹏^。☆彡暈倒,臉正面撞擊大理石地板,一門牙斷裂,嘴唇內外都漨,現在是在台南的香腸妹! 

是的~~大眼妹出狀況了~~

哀~上週六下午跟姐姐去做身體SPA~
做完按摩後去做排毒(類似太空艙熱烘那種)後
起來還走來走去跟姐姐在講話
然後大眼妹就想說要去後面坐著一下休息一下
結果坐一下覺得整各脹熱不舒服想說要走去找大眼妹的姊姐身體說不舒服
走著走著,當下還有意識大眼妹已經走到姐姐那邊了

然後.....然後.....然後大眼妹就暈倒了~~

恩....最慘的事發生了

大眼妹正面暈到到下

臉直接撞擊大理石地板捏~~~~

這時候大眼妹的姐姐還不知道暈到的就是大眼妹
因為捏>>大眼妹還聽見姐姐大叫:有人暈倒了

噗嗤~~~~那個有人就你最可愛的妹妹啦~~

結果大家手忙腳亂把我拉起來躺下來休息

過了一會兒,大眼妹終於好多了

清醒後發現整各臉痛到不行~~

門牙有一根斷裂',嘴唇內有傷口,然後嘴唇外也有傷口
這時候大眼妹還不知道自己傷的很嚴重

只有跟姐姐說好痛好痛

然後晚上還跟去餐廳要幫爸比慶祝父親節

不過吃不太下........跟姐姐共鍋小火鍋,但是幾乎沒有吃

然後大眼妹竟然發現內嘴唇有一各東西
用舌頭頂 出來才發現竟然是斷裂的門牙

天啊>>誇張>>其實一直到現在都還沒有絕得嚴重

然後吃完就想說去看一下醫生好了
本來想說去看牙科擦內傷藥就好
結果姐夫開著車子四處繞都已經休診
好不容易繞到一家快要休息的診所
結果護士一看到大眼妹的外嘴唇馬上要我們去大醫院或是美容外科
他說大眼妹的傷口要縫合才行!

大眼妹聽了快嚇呆了
最後我門就去了新樓醫院掛夜間急診~~
護士幫大眼妹看一看就拍照後就叫大眼妹進去躺好
然後就說要進行縫合
這時候大眼妹的姐姐竟然嚇到衝出去
當場只剩下護士跟醫生= ="
護士很貼心讓我握著她著手一邊安慰我
醫生還一直說不會痛啦
打一下麻藥就跟牙齒打麻藥一樣不會痛

嗚嗚>>醫生騙人啦

根本就超痛好咩
外面打了兩針,裡面也打了兩針
痛到要哭了啦<不過大眼妹還是忍著沒有哭

護士姐姐很貼心握著我的守一直告訴我手術的狀況
醫生還很優閒哼歌<然後問護士說哪裡有再做身體SPA啊


吼>>>根本就是故意損大眼妹的咩

不過醫生說應該沒有貫穿,不過大眼妹還是想不透怎麼會有外面的傷口?
然後很快就縫合好了>>醫生就離開了
然後護士姐姐去拿冰塊要來給我冰敷前還細心說他離開一下而已

凹屋>>一直到這時候大眼妹的眼淚才滾下來

回到家還呆呆的以為消炎藥是要等痛了再吃

結果就到第三天就不行了
嘴唇腫的根大香腸一樣

後來罷罷帶我打消炎針醫生還說看來還好
不然有可能會變成蜂窩性組織炎捏
也開藥給大眼妹回去照三餐吃

乎~~真是悲慘啊~
沒有貴婦命還要皮肉痛花一堆錢

外面傷口要一周後拆線
裡面的不用拆,不過要兩週內都不能吃熱的

醫生還開玩笑說就一直吃冰就好了= ="

吼~

然後等這些都好了又要去補牙
天啊~~~~~~

現在吃東西都跟小朋友一樣要切小小的
媽媽很細心都幫我煮粥或是弄得小小碎碎的又吹涼
大眼妹現在就跟小朋友一樣只能小口小口吃啦
乎~~現在都不能洗臉只能用擦的~真痛苦捏

大家要多保重~千萬不要跟大眼妹一樣~~

乎~要素顏一周,大家請忍耐看一下黑媽媽的大眼妹~
同事還說我可以畫眼妝就好<其他戴口罩遮起來<哈!
請忍耐~~不可以笑~~~尤其是不要笑大眼妹腫起來的香腸嘴啊!

乖~看大眼妹冰敷的時候不要來亂喔~
(每冰敷二十分鐘後間隔三十分鐘後才要在冰敷)

恩~下面有照片,不過不提供近拍,不然大家可能會嚇死!
<=8/8剛縫完回到家
<=8/10嘴唇腫的跟周星星演功夫一樣
<==現在樣子比較近了mmmmm,可素還是腫!


到底為蝦咪會暈倒????
大眼妹也不是很了解~~~

只有猜測可能是因為身體SPA時已經加速血液循環
然後又去烤箱更加速~~~
然後沒有喝水休息就起來隨意走動
導致短至瞬間休克脫水暈倒.....吧..........


呼~~謝謝大家對大眼妹的關心喔~~~



® 以下為Google隨機提供贊助商之廣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