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
http://www.iqtest.dk/testEnglish.swf

我剛剛在很不專心下測了一下~
後面的確有些邏輯推導要想^^||
做到後面覺得很煩躁。。後來都亂猜一通不想推測ㄌ。。
忽然覺得做的好有壓力喔~~~大家也來測試一下吧~


我測試的結果竟然只有108。。。。。嗚嗚嗚嗚屋

我測出來的結果比我小時候測出來的還低說。。。

小時候還有跨過110門檻耶
天阿~~難道是年紀愈大智力愈低喔~~

恩。。我不能接受啦。。。
哈哈~~~
這各測驗的感想是:
一、咦~要在安靜充裕時間沒有壓力下做測驗,不能可能會信心受挫!!!
二、果然還是要多作揖些邏輯推導的練習阿。。我。。我還是回去作RD可以多多訓練思考。。XD
三、若視作出來不滿意不要難過,因為不是大家智力不夠。。是耐心不夠。。哈



我剛剛去查了一下落在各結果的分析,大家參考嚕~

80-110分:正常智力 ,110-120分:高智力,120-140分:極高智力,140分以上:天才




<<<<以下為Google 隨機提供之廣告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