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低媽壓~~~~超級大雨耶~~~~~
下班時候看到窗外煙雨濛濛低,真低可以上演瓊瑤小說的情境了
下電梯走到穿堂要由二期走到一期真是一個大災難
沿路階梯都積水....就連水池的水都滿出來了
我真ㄉ是用跳來跳去通過的......可素水深ㄉ程度真是有夠誇張....
竟然有我低氣墊鞋高耶........Orz~~~

就這樣子短短的由二期道一期到搭車地方我的藍哥牛仔褲竟然變成超級吸水棉
等我上車時,我的藍哥已經濕到快要到膝蓋了......然後還在繼續慢慢滲透上來...邀受難過

但是最難過的是竟然平常走路約5分鐘的路程我們塞了20多分鐘....>_<
可惡ㄉ珍珠颱風....不進來讓我們放颱風假就算了,竟然這樣子惡搞我們
太@$%$︿︿&*(
不過還有一個重點是南軟的排水規劃似乎太差ㄌ....該檢討
去小馬歌ㄉ信箱反應一下好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