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目前很流行『歹戲拖棚』這句話...
所以我還是趕快把這個做各完結篇吧:PP
終於等到今天要去裝牙齒啦
下午一點半我催促著拔比及媽咪要出門嚕
因為醫生杯杯上次說且週一大約2:15分要到
就在我們火速趕到診所時發現醫生杯杯還沒有開始下午門診
等阿等..等到2:30開門..我跟媽咪趕緊進去搶第一個!
順便虧說叫我2:15分來等,可素自己卻沒有準時開門:P
結果醫生杯杯竟然說他是要我來牌第一個,他沒有說他要那樣早開門,Orz....

上了診台..挖,我要假牙ㄌ
醫生杯杯先幫我把之前先裝ㄉ暫時替代的拔掉,然後先大概把牙齒裝上去
然後醫生杯杯陷入很自得其樂一直說這樣子的搭配真ㄉ很好看
O_O"因為原本我們想說裝法是一棵陶瓷ㄉ配兩顆銀的,可素醫生杯杯說這樣銀色會小漏不好看
所以後來換成兩顆陶瓷一顆銀的......裝上去後,醫生杯杯一直說讚,還叫我媽咪來看O_o"
裝ㄉ過程其實挺酸酸酸酸ㄉ......Q"Q
一開始先用空氣槍沖一下牙齒周圍,天阿,救命啊,超級酸
然後在牙齒周圍塞滿棉花,醫生杯杯叮嚀不可以閉嘴,要忍
然後塗上黏著劑後把牙齒黏上,要我用力咬著不能動....咬了三分鐘,嘴巴快酸死ㄌ
看官~~這樣子才完成一邊而以....
所以又是一樣的步驟來一次.....酸阿
醫生杯杯還說這種價錢很便宜ㄉ
如果在台北有其他醫生問起要說是爸媽的朋友在做牙幫我ㄉ
然後我還在咬牙時我媽咪問我錢放在哪要幫我先拿給醫生杯杯
醫生杯杯就說:『蝦..你自己出錢喔,這種應該要叫爸爸出錢』
哈哈~~我咬牙切齒地笑著說:『沒關係,我有在賺錢了自己出啦』(咬牙切齒還可以笑,這真是很白吃呴)
真好笑ㄉ醫生杯杯捏~~~

回到家厚的感覺就是下巴很像不是自己ㄉ~~還是酸酸酸~~~~
吃東西也還是覺得怪....還沒有習慣他.....呼~~~
不過值得高興的是我終於擺脫無齒之途啦,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