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凹屋.........我我我我我我其實這次母親節回來有一各很重要的任務
當然最主要是要陪媽媽...'讓我媽咪當孝女....ㄎㄎㄎㄎ
(聽說現在我媽好像在樓下很認真煎魚.炒鹹菜豬肚.熱蝦子.煎香腸....等)

哈~~回歸主題...我的另一各任務就是--擺脫無齒之徒---
齁..其實就是我有缺牙啦..缺超久了......大概是大一新生健康檢查時牙醫就建議我要去補牙
可速大學在台中人生地不熟....後來大學畢業去新竹也一樣人生地不熟....然後又轉換工作到台北..更是人生地不熟
(沒有錯.....超過10年ㄌ....我真是太有毅力ㄌ::P)
就這樣子一拖再拖.......終於我自己也忍不下去ㄌ...因為怕其他牙齒倒光光....所以決定去裝牙ㄌ

因為台北還是超貴...所以跟我拔比商量後決定回台南我們家固定看的牙醫去作牙嚕!!!!!
是我們由小看到大的牙醫杯杯....我媽咪說給我們家ㄉ牙醫杯杯作的牙如果有問題再去作調整等都不用再收費的!
趁上次回台南出差ㄉ時候去給牙醫杯杯看診..牙醫杯杯收為看完以後說大概作一次要四天時間....
希望我可以抽四天給他好幫我做牙齒....所以後來就決定了今年母親節回來赴刑場...

早上大概8點..我家拔比就說叫我起床要準備出門....邀受..根上班一樣類捏>_<
九點不到就抵達牙醫杯杯的診所...挖賽...裡面已經作滿人了..我前面有6位病患捏...
不過還好沒有等很久輪到我上刑台ㄌ...凹屋......拔比救命啊......牙齒好害怕啊.....
痛是還好...我這個人最不能忍受ㄉ就是酸.....凹嗚.............................
因為我的下顎的左右第一大臼齒都離家出走ㄌ...沒有錯..左右都缺ㄌ...
所以等於我一次要作六顆牙..左右各三顆捏...
醫生杯杯說笑起來會看到前面的,所以建議我做陶瓷的..最後一顆作銀的就可以...
因為醫生杯杯說如果我全部都作銀的以後位不趕開口....因為超明顯啊...Orz..
呼~~我是美女耶...形象要顧....所以就採納醫生杯盃的建議
左右作四顆陶瓷的..然後最後一顆的左右都作銀的
至於價錢捏...嘿嘿...前面有說過這醫生杯杯是我由小看到大的...所以算我們超便宜啊.....
至於多便宜..就是很便宜.....20張小朋友以內的價錢..你說便不便宜啊~~~\^O^/
敲定要作的牙齒根價錢後...就要真ㄉ上刑ㄌ....(怕怕怕)

醫生杯杯一開始就拿出細長的針來..真是嚇壞我了...
杯杯說這不會痛啦....是要讓過程中我不會因為牙齒酸受不了
因為以前有過拔我的兩邊小虎牙打麻醉真超痛經驗
這次心想如果哭出來應該也不會太丟臉....
結果針打下去倒是還好耶...我想醫療有進步了吧..不然就是長大的忍痛力變強ㄌ
總共打了四針.....一開始只有打兩邊各一針
打完我開始決得下巴.嘴唇都麻麻沒有感覺...
一度還以為自己的嘴唇種起來根功夫周星星被蛇咬到唇一樣腫的感覺
但是那只是自己以為的幻覺...事實上根本沒有腫...只是麻掉ㄌ

接下來就是最令我難受的事情ㄌ
我那四顆親愛的小牙們開始接受醫生杯杯無情低幫她們瘦身
過程中醫生杯杯一直跟我說如果惠酸要跟他說.或是想休息要跟他說
可是當我絕得超酸ㄉ時候..杯杯竟然說還可忍啦..在一下下就好
呼~~~大家想也知道醫生杯杯是安慰我的..一在引誘我要乖乖就範
最後終於把左邊的車好以後要開齒車右邊的時候竟然車一下下就報酸....
我馬上舉手....酸是我最不能忍受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醫生杯杯又幫我在左右補了兩針麻藥..呼...
當然還是重演我喊酸酸酸時醫生杯杯安慰我ㄉ戲碼
呼~~~~最吼終於好了..............終於要咬模了
到這一步驟時醫生杯杯一直安慰我說下次就不用車不會痛啦...
可是你知道嗎..在這過程中一直友病患走進來問醫生杯杯他要不要下次再來<因為她們等超九ㄌ
烏烏烏烏...大家忍耐一下......我也不願意啊~~~~~~
咬模的時候下齒咬了兩次..第一次咬失敗不夠清楚..第二次總送成功...咬上齒就比較輕鬆一次成功...呼
然後醫生杯杯在幫我把有車過的牙齒稍微作各替代ㄉ假牙度過這幾天...
醫生再三強調這幾天吃冷根熱的東西會比較酸一點...不過等牙裝上去後就不會酸啦
呼~~~~~我也知道啊..................
可速可速...可速我們週日中午要請媽咪去吃好吃ㄉ麻辣火鍋阿.....天阿~~~>____________<~~
期待週一順利完成裝牙任務....順利擺脫[無齒之徒]阿~~~~~~

------[新增]-------
糟ㄌ...中午吃飯時簡直根老頭子一樣....沒有辦法吃硬ㄉ東西啊.....
後面的牙齒都無法咬..痛痛痛痛痛
媽咪主的好料....我竟然只有吃一點點......凹嗚...
因為只有前排牙齒可以咬.....................................媽押..............................................
希望明天可恢復一點...不然我這次回來就都沒有辦法吃好料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