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了遠航的SKY卡這麼久以來...至少有兩年了吧
除了使用過升等成商務艙跟上次用ㄌ機場接送以外...我好像沒有使用過其他福利Orz
今天總算讓我好好地使用這張卡的福利之ㄧ嚕

今天下班後還故意待到6:40才離開南港去搭計程車...
不過司機發了瘋..走環東皆南京繞來繞去....車資竟然要225元
昏倒...我隨口說了一句..喔今天比較貴喔~~
司機問我平常搭多少..我就說我也忘記了..不過平常其他司機走河堤
後來司機就很好心算我210元而已...(這樣子有賺嗎?其實我也不清楚ㄚ)
今天很早來機場.....搭8點的飛機..7點就到機場了
剛好劃位的時候瞄到貴賓室有開耶....
本來還怕怕的...不趕進去...怕跑錯了被趕出來很丟臉
後來看到很多人隨手一開門就近來後我就也跟進來...哈哈哈哈

哇...貴賓室果然就是貴賓室

提供茶水.咖啡.飲料.麵包.蛋糕...重點是有小叮噹蛋糕..超好笑ㄋ
其實我很想拿相機去把蛋糕都拍起來....可是今天超多人在貴賓室...所以就作罷
當然貴賓室也有免費的網路...不然我可能會悶暈ㄌ:P
不過電腦只有兩台...還好我去ㄉ早有搶到一台....兮兮兮兮

ㄎㄎㄎㄎㄎ....以後要充分利用...以前都呆呆在機場外等機...實在太笨了....
以後要固定來巡視貴賓室的茶點...連劃位都要來這邊....
希望下次有新的發現....
呵呵...我該去登機嚕....我有拍小叮噹麵包(好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