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到通化接以後真的是非常無敵容易遇到明星捏~
所以給他新開一篇網誌來專門記錄好了~

統計到目前為止已經遇過我有印象的已經三個了~
(意思是說也有那種就是在螢幕上可看見,但是我不認識的藝人,那既然我不認識就當作沒有遇過,哈:P)
遇到名人的前言可由【狗仔捕影,大眼妹在後】先導讀,哈,超急北七~~

大眼妹眼見記錄如下:
96.8.x 在臨江街遇到舒淇,戴著漁夫帽跟大眼鏡,因為身型很紙片,所以也很快就被我認出來。
            他是為了宣傳新片天堂口回來的,輕鬆地與一位女性逛著。
          
96.11.27在通化街中醫診所附近遇到凱渥麻豆林若亞,他撐著傘在講電話,看起來是跟朋友約了在找地方!
                個頭真的很高~~瘦瘦高高的!
              
96.11.30剛剛在中醫診所遇到李易的緋聞女友→房思瑜也去看腳^^""
               當時吳師傅正在幫我捏肩頸,我只有聽到鄭院長說請吳師傅幫患者熱敷肩膀跟蒸腳!
               等我由趴著起身時與她四目相接,一眼就可以由他的大眼珠跟甜美笑容認出來他就是房思瑜。
               陪他一同前往看診的男性有人還在幫她拍照,呵呵!
               當場我沒有去做任何舉動,只有看看他,因為啊,我忘記他叫蝦瞇名字,哈!XD
              
96.12.3 今天離開中醫診所比較早,結果走出來一小步又遇到房思瑜了與男性友人,看來她最近也是要常來做治療了...
             不過我今天依舊沒有勇氣找她合影拍照,哈!

<<<<以下為Google 隨機提供之廣告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