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曾經不只一次抱怨過我哥都只會幫別人畫畫還寫了一篇噁心的『老大萬歲』。

可素卻從來都沒有想過要幫他最可愛又美麗口人的妹妹畫圖。可惡啊~

結果就在我出去米國遊玩回來後竟然發現我老哥的網頁多了一張長的疑似他妹妹的圖像說。。

真是太驚人了啦,我家老哥竟然寫了一篇『陳家小妹』,網誌中抱怨就算了,還畫了一張好像老人的圖像,吼!




人客啊~~妳說這個有像我嗎?

最過份的是人家我明明最口愛ㄌ,老是要叫我阿賣ㄚ,吼~



欠扁捏~~~>_<~~~~

((好啦,其實我是用倒反法來抱怨我哥啦,其實是我很開心我哥畫了圖給我,哈哈))




<<<<以下為Google 隨機提供之廣告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