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純粹是新鮮,並不是要推薦好吃的,或者說是要告訴大家不要去吃也可以啦,哈!

上次在高雄中華路跟河北路口經過這家黃澄澄招牌的店面,發現竟然是在賣我難以忘懷的香港食。

上次去香港,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食ㄋㄟ,好吃的甜湯、各種好吃的。。阿,要流口水了!
這家店主賣X扒包(X代表牛肉、豬肉、雞肉)跟咖哩魚蛋,想到就流口水了!
看到這家二話不說,掉頭過去買來嚐嚐看~
結果小小的店面竟然要我們排隊點餐,注意喔,是排隊點餐,但是只有幾個人再排隊說!
店家硬要我們排隊之後才要來點餐,昏倒,這是一種策略嗎?製造假人潮的策略嗎?
算了,反正我也只是想要吃吃看啦!
排了約二十分鐘後終於拿到了,不過有點小失望!
因為他們竟然把烤好的麵包直接都在一各有布的竹籃子裡,遜!
拿到東西前當然要先拍照囉~

看似好吃,不過牛肉超薄,重點是竟然讓我誤以為是牛舌。。。
切,結果是超薄超薄帶骨牛肉而已!\__/
但是最生氣的是咖哩魚蛋,竟然是呼籠人的ㄚ~
因為他竟然是泰式咖哩醬淋在燙熟的魚丸跟田不辣,跟我想的差很多捏!


呼~~失敗。。。
結果倒是在六合夜市吃到好吃的麻辣魚蛋!(好吃)
不然我熊熊要抱怨高雄沒有好吃的ㄌ,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