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聳動的標題吧~有沒有嚇到捏
今天中午看到中天新聞播報說有在苗栗苑里有別出心裁的稻田。
真的很特別喔~~~上網找了一下,原來是之前的舊活動-『稻田彩繪展—「才子佳人、永結同心」活動』。
他是利用以下技術喔~紫色部分是用人工算座標插種的喔,厲害吧!

「稻田彩繪技術及應用」利用紫色水稻與一般綠色水稻顏色的不同,於綠色水田中創作圖形,以增加水田創意的美景,本項技術以九宮格為基礎,加入標定與劃線等,提高彩繪稻田細緻度,開發具市場利用之圖案。



本會苗栗區農業改良場與苗栗縣苑裡鎮農會合作於苗栗苑裡鎮農會愛情果園稻田彩繪示範處種植「我們結婚吧」彩繪稻田字樣搭配兩個心心,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本處彩繪示範稻田將於9月28日(星期四)上午10時起開放外界參觀並舉辦「才子佳人,永結同心」活動,歡迎即將完成終身大事的才子佳人,能來到苗栗縣苑裡鎮農會愛情果園彩繪稻田旁,留下永結同心的婚紗照,讓稻田彩繪見證您們的愛情。本項活動內容包括:婚紗照攝影、婚紗走秀、古式迎娶儀式及稻田
彩繪成果展示等。
本項活動並將舉辦結婚佳偶們最佳造型或最佳攝影遴選,凡報名佳偶將獲贈6張婚紗照,包括請嫁給我吧、福德圓滿、愛情果園愛情捧花、許願池畔留影、藺草文化館洪鴦女士合影(象徵勤儉持家)、彎麗米塑像合影(保證米糧不缺)等,9月26日截止報名,報名請以傳真報名(傳真號碼:037-220651),並註明參加遴選活動。得獎名單將於10月10日公佈於本場網站(http://www.mdais.gov.tw)。
(報名表)




上網去找了照片,由Vincent往誌(
http://www.wretch.cc/blog/vin1070&article_id=3453336)借了幾張照片過來,大家瞧瞧喔~



如果有趕搭上這一波的求婚可以去這邊體驗一下甜蜜的滋味,呵呵~~
那就讓大家更甜蜜一下,來首歌曲讓大家聽聽,嘻嘻~~
一下就可以聽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