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一定要去墾丁至少一次,尤其是八月份一定要去一 ,次因為逢甲童軍團拓荒考驗營就是在這個時候在墾丁舉辦,這次同屆約好後週五先去我家過夜,週六出發沿路吃到墾丁去!

c這是經過大拓已經嚴重曬黑ㄉ我>"<~

曬ㄉ屋妻媽黑ㄉ我

我們這次太慢訂房,後來只好訂到帆船石那邊去ㄌ(明君渡假中心、船帆石正對面)

頤萱

他隔壁一家是美到不行ㄉ『船帆石600』

船帆石600

我跟姊姊都覺得極棒,還跑過去他們的院子玩耍

院子院子2

checkin進房這時候是奧運中日對決,結果比數進行到3:3ㄉ時候我決定去玩水,因為我怕帶賽到會被罵,哈哈

玩水囉

我還和姊姊拍起搞校照片,不計形象優美ㄉ我演出搞校片@@""

大家看看就好,我還是有氣質、笑容美ㄉ頤萱喔^_____^

搞校

玩水玩水去qoo

玩水

姊姊與我,像嗎?我身材比較好,哈哈哈^__^Y

我與姊姊

姊夫(184)、姊姊(163)、我(156),我勒下樓梯喔>"<~

一家

我是大頭狗頤萱

大頭狗

相關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yisyuan&book=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