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毛氈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東西,第一次體驗的是濕氈,第二次是針氈!

那種戳來戳去的感覺很奇妙(戳小人),戳到最後成品很有趣,我比較喜歡針氈啊~~

介紹材料:戳針(廢話)、工作墊(也就是海綿墊)、還有一堆羊毛、這次還有可愛毛,跟其他附屬配件。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我初體驗的針氈材料及工具

可愛毛就是這個

今天要做的是兔子,首先先來戳兔子的大頭吧!

長短大概就是一束羊毛的1/3長短,然後擴散式揉散後開始捲揉成衣團。

我們都笑說是花枝丸,個人覺得更像是棉花糖啊。

接下來就是把這駝棉花糖放在工作墊上360度翻滾跟深戳!

戳戳戳,戳戳戳,戳到深處無怨尤。。戳到手指唉唉叫!!XD

然後耳朵也是差不多作法,但是耳朵試作長條的,頂端局部才像戳圓的一樣手法。

然後戳好以後就是要將耳朵跟頭戳到接合,這時候就是淺針啦,但是要戳到不能一拉扯就掉才合格唷!

然後再來就是幫小兔子戳上眼睛、鼻子、可愛毛當帽子。。。

 

哈哈。。一直不停地戳。。。怎麼都沒有照片啊?因為戳都來不及了。。戳到眼睛都快瞎調了。。。都沒有空拍啦!哈!

 

最後。。終於我的怪怪兔子好嚕~

我的怪怪兔~~怪啊!!!

瑪姬戳的粉紅腮紅可愛兔,老師看見這小兔子的眼睛還看著瑪姬笑了(我狂笑:P)

左邊的怪怪兔是我戳的。。右邊的是逸詩戳的外國兔。

也來介紹其他朋友戳的兔子吧,左邊來有戳蘿蔔跟手呢!

這個右邊是可愛兔,有腮紅跟折耳

所有兔子大集合,很有趣吧,大家做的各種款式都有,創意無限啊!

這麼多兔子,大家喜歡那一個啊?

 

^__________^好玩好玩。。。。。

 

❤❤❤❤(。◕‿-。)❤❤❤❤

以下是GOOGLE廣告,若是您覺得有符合需求,請不吝點擊,您的點擊可以讓大眼妹有機會賺外快喔!

❤❤❤❤(。◕‿-。)❤❤❤

以上是GOOGLE廣告,若是您覺得有符合需求,請不吝點擊,您的點擊可以讓大眼妹有機會賺外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