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加洛-痛到感覺不到

剛剛看電視介紹的一片歌手,真是奇妙,因為他現在是西門町很夯民歌駐唱歌手!

是說當年的mv真的是很猛。。。用動畫呈現。。但是沒有像周蕙有效果啊。。可惜!

 

 

作詞:何啟弘 作曲:殷文琦

責備在你臉上 看來好明顯 我的世界已開始淪陷 對感情總是一廂情願 以為你會了解我怕被忽略 痛到感覺不到 我的傷口究竟有多 少 愛到感覺不到 會被需要 我的心在幻滅之間 跟隨著你來回奔跑 卻始終不斷的跌倒 如果你想離開 就不要留戀 愛與被愛往事中沉澱 別再相信昨天說的誓言 何必讓它成為難捨的牽戀 痛到感覺不到 你的藉口究竟有多少 愛到感覺不到 沒有依靠 我的心在取捨之間 不停反覆問我自己 對於你是不是重要

 

陳立強-我愛妳勝過這世界

他傷透妳的心 憂傷的妳 讓我陪妳一起哭泣 我一直沒離開 我的心情 跟著妳起伏分不開 哦~ 所有的呼吸 都變成妳 妳的眼淚 我永遠都珍惜 如何告訴妳 我愛妳勝過這世界 妳是我永遠的寶貝 有了妳我生命才有意義 如何告訴妳 我愛妳勝過我自己 空等候我也不放棄 當妳回頭就會明白一切 我要妳自由自在的飛 哦~ 所有的心跳 都愛著妳 妳的笑容 就是我的明天 如何告訴妳 我愛妳勝過這世界 妳是我永遠的寶貝 有了妳我生命才有意義 如何告訴妳 我愛妳勝過我自己 空等候我也不放棄 當妳回頭就會明白一切 我要妳自由自在的飛 如何告訴妳 我愛妳勝過我自己 空等候我也不放棄 當妳回頭就會明白一切 我要妳自由自在的飛




® 以下為Google隨機提供贊助商之廣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