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去年跟同屆的>>草嶺淋雨瘋狂行<< (看照片請點)沒有看到芒草,今年又到了芒草盛開季節~~

恰好同屆這一陣子很忙碌,取而代之進入我生活重心的同事們也積極邀約假日健康休閒之旅!

就這樣子~我們的首次假日登山行就獻給草嶺古道囉~~~(羞~~毆飛)

 

==我是前言與內文可愛分隔線 ==我是前言與內文可愛分隔線 ==我是前言與內文可愛分隔線 ==

 

約好週六約好一早九點在台北火車站南三門出現,眼看已經九點了。。左等右等,還是有些人慢慢來!

注意喔~姍姍沒有來遲,但是姍姍的姐姐小毛比較晚一點,不過還有更晚的,就不方便在這邊吐槽~因為這關係到年底KPI啊!

(冷...搭配今年入秋首波冷鋒來ㄌ)

終於一群人集合好了~~~總共有13人,但是搶票沒有成功~~

我們買到的票是一部分可以搭到貢寮全程有位置、一部分是到七堵之後變成站票!

雖然這樣子,還是不減我們開心出遊的興致!

 

出發前月台來拍一張吧~~

順便介紹一下此次成員(眷屬及眷屬的伴等一下再介紹),由左而右!

首位:拋夫棄子的有氣質老闆-Sabrina

第二位:冷凍庫管理者外星人-ㄈㄥ

第三位:號稱蘇拉界首屈一指有圓滾大眼及拍照笑起來眼神無辜迷死人的大姊頭-小毛

第四位:永遠都瘋瘋癲癲手舉很高,可愛美麗大方人人都稱讚-大眼妹(不準吐...自己總是要褒獎自己一下)

第五位:號稱與太陽為敵的珍珍公主-小珍

第六位:跟我一樣永遠都瘋瘋癲癲的美麗甜姐-小豆

第七位:講話有兒的新同學-小欣

恩~那個團結很重要,此次缺席的西莉雅跟愛麗絲...下次請跟上喔!

 

終於上火車了~~上火車後我們依舊不改搞笑,不論是坐著或站著,總是要好好地吐槽娛樂大家!

 

首先來情侶超級比一比~~~

看看看~~人家小珍跟小朱講話的感覺就好有意境喔~~

那個右邊的對照組..我好想巴下去喔~

哈哈哈~~今天(11/18)是小豆壽星~大人有大量~不要殺我~~~

來欣賞一下沿路風景吧~今天天氣真的好到我想飛上天~~因為有我超愛的藍天啊!

終於在我們的騷動後抵達貢寮啦~~

下車一定要來一張的啦~~(那個阿豆真的是背後靈..不論我怎麼拍他都可以跑出來~~=,=)

讓我們大喊一聲~~草嶺我們來了~~我們來踐踏妳了~~

阿~不是啦~~是我們來攀折妳了..阿~不是啦~~是我們來接受芒草盛開美景的洗禮啦~~

CCC~~終於開始走了~~~頂著大太陽~~我們的興致還是超級無敵高昂~~

\^O^/~~~小學生遠足照~~笑~~~~~斜背包、帽子、水壺。。。挖賽~我真是太厲害了,裝備充足!!

成亂七八糟隊型,開步走~~~我們終於算是認真走了~~也算是正式展開我們的拍個不行的行程啦~~~

吼~我後面有比我更愛拍的人~~我輸了~這次的眷屬的伴(小欣的男友的同事-孟叔叔)

就這樣子..平常人快步走可以10分鐘的路程~~應是被我們走了20幾分鐘才到芒草多一咪咪的地方= =a

中間還搶劫別人的可愛紅貴賓來拍照...我看我們大概要走五個小時才會到山頂了....= ="

繼續我們的亂拍亂走把音樂放超大聲的行程~GO~終於走到午餐地點-親水公園?這麼近就開始吃中餐了(笑)~~~

不管啦~~~~發飯糰開吃~

吃飽準備繼續GO~~~途中還是因為古色的房子跟藍天讓我忍不住停下腳步拍照~

超有FU~~~~FU~~~~

CCC~~終於走到領闖關卡的地方囉~~但是頭髮也亂的跟瘋婆子一樣!冏

今年的卡是灰色的~跟去年紫色差不多~(左上及右下是去年的~)

首先經過的是跌死馬橋,今年有一隻木馬,真的很像~~

走在林間還有溪水~~加上週六天氣超好~~

一整個都很開心~~

噗哧~我開始出現冒汗後個狼狽鬼樣子了,也終於進入爬階區,夭壽喔~~!

本來來有說有笑的小毛開始默默安靜恢復我剛認識的她的樣子~~

為了激勵小毛兒~所以我拿出相機來邊走邊拍~

想不到我們小毛兒真是利害~雖然人不舒服~~但是看到相機還是有努力搶鏡頭唷!(笑)

歷經殘酷階梯折磨後,我們終於到大石頭區~雄鎮蠻煙!!

休息一下繼續出發,終於到中間蓋章的那一關及遊戲關卡啦

在此關我們的外星人ㄈㄥ被轉印三張貼紙.ㄈㄤ被轉印兩張..而我也被轉印一張在脖子!

休息片刻我們再次出發~~OH YA~~終於快到虎字碑啦~~

這代表我們快要到風口啦~~~美景正在等著我們!!!!!

衝啊~~~沿路充滿芒草~~讓我們興奮不已啊~~

拍拍拍~~這只能用這三個字來形容!

跟去年相比,實在差太多了吧~真的是太水啦~水的真是太超過。太超過。真是太超過啦~~

CCC~~水啦水啦水啦~~還可以遠眺龜山島~~~真是水水水水水水水(小豆一起來大叫:水啦)

水到大合照一定要~~順便來搞笑跳一下~~

跳玩了。要開始下山路線~~

接下來最令人期待的不是最後一關~~而是奉茶邊的烤香腸!

身為觀光客的我,每到一個地方一定要買一下烤香腸才可以!

CC~~~吃了再上~~~~~吃完體力充充足~~衝啊~~最後一關啦!

終於集滿三張啦~~~繼續衝~~~~

衝衝衝~~今年的贈品是魔術頭巾!

回程有更多爆笑的,請前往>>小豆的網誌<< (請點網誌)囉~~

整體感想是今年的各關玩遊戲變少了~~感覺走很久才有個站可以稍做休息,不太優!

不過可以出去散心還是很開心的啦~~~~

 

 最後以我此次拍的芒草做結束吧~~

 

有空的人抽空去走走吧~~~

相關活動資訊

2008年草領古道芒花季http://2008sg.necoast-nsa.gov.tw/index.asp




® 以下為Google隨機提供贊助商之廣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