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個廣告也是很夯
主要是真的很無厘頭又有趣

看廣告也看了好久
始終在內心有一股念頭是要嘗鮮喝喝看的!
啤酒+綠茶,兩種飲料的mix。。。我真的超想要知道是什麼味道!
無奈我家跟公司附近的大7-11跟全家。。。便利商店竟然都沒有賣這飲料!
吼~~氣死了!

週末中秋回台南去姊姊家住了一晚
晚上姊姊很開心拿出仿冒品--啤花綠茶 說要來喝喝看
原本還不確定是不是仿冒品,但是喝了一口馬上很倒彈!
超噁~~那各香料的綠茶也未免太香了吧!

不過就在周日預計搭高鐵回台北,竟然在高鐵台南站的7-11發現了【啤兒綠茶】的蹤影啦!
很興奮地買了一罐,但是又怕被誤會是酒鬼。。
所以又拿一罐我嘗喝的茶理王的白毫烏龍茶跟起司餅乾當掩護一起結帳。

但是捏。。我還是沒有勇氣在高鐵上拿出來喝。。
所以我回到家放下所有的東西後,火速打開來喝!!



哇~跟昨天那仿冒品的味道差太多了!!
這個好喝多了~~事實上他是碳酸飲料,有糖份,一點也不會苦,哈!
不過我覺得口感到是挺像是綠茶+酵素。。一點啤酒味道都沒有XD
我不是酒鬼。。我不是酒鬼。。。。是真的很淡。。淡到我都忘記他內含啤酒。。。
ㄎㄎ。。。個人覺得這味道對我來說是算好喝的啦~~
熱量是100ML有38卡路里跟一啤酒差不很多,但是卻比飲料高很多!
所以還是不要飲用過量啊!

白開水0卡<<<白毫烏龍熱量17卡 <<啤兒綠茶38卡 <<﹦啤酒39卡

恩。。最後還是讓大家回味一下廣告~~
阿麻及法官篇

教官及交警篇

啤兒綠茶CF幕後花絮




® 以下為Google隨機提供贊助商之廣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