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這群愛吃蝦的。。去年到現在一直都很想去釣蝦~
第一次去外雙溪覺得太貴打消念頭。。
第二次在台南也是一群人很有衝勁,但是因為人太多打消念頭~
這次~我們就在誤打誤撞下,本來想說牙一忍就去外雙溪~~
不過在出發前好險妙學妹有打給同事問了一下~
意外知道三重蘆洲一帶有便宜的釣蝦場~~
眼睛發亮捏~~哈!

喔耶~~二話不說,我們馬上出發啦~~~

果然一過重陽橋到集賢路以後就可以看到沿路巷子有幾家~~
我們選定一家,開了兩根釣竿後就開始我們的釣蝦活動啦~~

==開始釣蝦==開始釣蝦==開始釣蝦==開始釣蝦==開始釣蝦==開始釣蝦==開始釣蝦==開始釣蝦==

超級詭異的是,他竟然把醬油跟哇沙米跟釣蝦用的雞肝跟小蝦米放在同一個冰箱~

一開始蜥蜴還拐我說那是特殊釣蝦配方  @_@"
 吼~~騙我不知道喔。。雖然我有1%相信耶~~可惡。。。

一開始執竿由妙跟蜥蜴上場~

小的我在旁邊認真切雞肝~~(切到很忘神在看有沒有蝦子上鉤)
真素一點都不專心啊~~~哈


大概是蝦子懲罰蜥蜴欺騙我。。
所以就在下竿沒有多久~妙妙就接連調上來兩隻啦~~哈哈 !

終於輪到我上場~
看我認真注視著魚鏢的背影,吼~~好有魅力喔(毆飛)


不錯不錯~~因為剛好釣蝦場補到飢餓的蝦子來了~~
所以很快就釣到蝦子囉~~


不過接下來就沒有先前順利,魚鏢一直下沈又浮上來~
吼~~等到好痴呆的表情出現了~~
天阿~~蝦子也未免太聰明了,竟然都一直拉線卻不吃~

後來我們還在開玩笑說~~
下面會有一個蝦子教授帶著小蝦戶外教學說:『來~看到這個只能拉著縣用手剝一點來吃,千萬不要貪心一口吃下去喔!』
內心OS:我們真的瘋了~~
正當好幾回的拉竿都沒動靜後~
這次我想說游標浮沈好幾回有可能餌被吃光了要拉上來時換餌時~~
一拉竿~~挖~~~竟然有一支貪吃的蝦子也跟著上來啦~~~
哈哈~~~~~~~


小評子釣到蝦子的表情還是維持他一貫的冷靜
旁邊妙笑得很開心~呵呵!


經過兩小時的廝殺。。我們四個人釣到 28 隻蝦子喔~~開心~~

來囉~~要來幫蝦子做鹽浴囉~~

洗乾淨放上烤網子後灑鹽,準備上戰場啦~~


ㄎㄎㄎㄎ~蝦子出爐了~~
A~~烤熟後縮水了 Q_Q

謀啦~~因為我們想說第一次嘗試,所以我們挑了最便宜的母蝦池來釣啦~~
現在蝦場很炫喔~~
可以分為釣龍蝦、紅蟳、大公蝦、公蝦、母蝦喔~~每一個行情都不一樣價錢~
看別人釣龍蝦跟紅蟳上來真是覺得猛~~ O_O

忽然覺得好興奮~~ㄎㄎ~~期待下次的釣蝦之行!(口秋)
<<<<以下為Google 隨機提供之廣告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