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網址:http://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life&aid=1422959

上週末跟大寶到信義區看『我是傳奇』後在漂亮的信義新光區走走~
無意間拍下的昂貴的聖誕樹~


後者那張是我調過設定,有比較看得出來是一片一片組合而成的,但是相對之下似乎比較不美XD

原來這是全球16棵施華洛世奇swarovski水晶聖誕樹其中一棵啊~
這代表什麼呢?答案是台灣也是被列為世界國際舞台展示之一捏!!

高度:15公尺(約五層樓高)

材料:施華洛世奇水晶石80萬顆、華洛世奇水晶珠20萬顆、炫銀鏡面木板400多塊、雷光炮200多顆。

製作時間:施工6天,設計構想約半年!

企業樹齡:華洛世奇台灣分公司第1年,新光三月信義新天地第10年。

特色:施華洛世奇swarovski水晶聖誕樹今年在全球共有16棵,遍布世界各國的重要都市,因為這棵樹不僅單純
             傳遞聖誕節的喜悅,還帶著台灣己身國際舞台的雙重意涵。

展示時間:展示至1/6截止,晚上5點定時啟動燈光表演,以多彩變化的燈光照射在水晶上,折射出的五彩光芒展現出多層次的奇幻效果。


有空大家也去瞧瞧吧~^^
KEY 拉。KEY 拉。真是炫目啊~~~

也祝福大家 聖誕快樂VS行憲紀念日快樂~^^
如果哪天家裡也有這樣一棵聖誕樹,大概是我發了了吧~~~
如果有的話,再邀請大家來我家玩耍,抽禮物(大笑)!
恩,不過捏~我看還是不要做白日夢好,哈哈!

不過說真的,我還挺討厭這些節日的!(跨年、西洋情人節、七夕情人節、聖誕節...)
阿是倆來這麼多節日規定一定要去慶祝的啦????又不是每次都在放假...針素的.....
因為節日前大家總是問:要去哪慶祝啊?
然後節日後會問:去哪慶祝了啊?

.............................................................................

這樣子一被問到,感覺好像沒有去慶祝很

對啦...其實我想我是不甘寂寞無聊的宅女...哈.......

所以下次請直接約我出去玩耍,不要再問我說要去哪慶祝的話啦,哈哈哈哈!XD

宅女的吶喊:我不要當乾物女........



<<<<以下為Google 隨機提供之廣告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