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曾經收過一封信是關於把包子也可做得很華麗的信件~
因為那DM上面所寫的網址並連不上去:www.mrbaoz.com.tw
所以我上網搜尋了其他的介紹,應該是原創者的網誌吧!
詳細可以參考網誌中的包子先生:http://blog.sina.com.tw/estone/article.php?pbgid=29757&entryid=503449


前一陣子竟然很驚訝低發現原來他在通化街跟文昌街口也有一家耶

趁著今天沒有事情在通化商圈晃來晃去的時候時過去嚐嚐~~^^
目前推出活動:雙胞胎+飲料只要99,顧名思義就是店內用任選兩個包子加一杯50元內的飲料只要99元唷!
反正中餐沒有吃,也想嘗試看看這家的包子,於是決定店一份來吃吃看!
雖然是店內使用,不過他卻是自助式的方式,在一樓排隊點餐後稍後幾分鐘就可以領取餐點自己端上二樓囉!


我點的是五更腸旺包子跟滷香豬肉包外加貼了十元的冰水果茶!



說真的,他的賣相沒有網路上的優,尤其是我看到包子都有缺角時就覺得他要被扣分了!!
先來嚐嚐看滷香豬肉包:
DM介紹拍的好吃樣子,但實際的樣子卻是如下:

吃的口感是:內餡算是滿香很好吃的,稱不上說超級無敵好吃,跟一般的肉包差不多,差別在內餡不同!
外表的原本我以為外表那幾道咖啡色是淋醬汁上去的,不過卻吃不到什麼味道,難道是色素而已嗎?
不過還有一項讓我不是很滿意的就是『不夠熱』,我比較喜歡吃熱呼呼、撥開包子內餡會留出來的感覺,這是他沒有的,真是可惜!!
另外一顆五更腸旺包子也是一樣的狀況,外皮都有受損,店員的教育訓練真的要好好加強了!

這顆的口感大致上跟上一顆很像,唯一差異是在內餡的口味很特別、還不錯吃!

店內二樓的裝潢有兩面都是玻璃、屬於明亮的:

當然食用後要自己把餐盤拿去丟掉,不過我覺得這一點還是想要小小抱怨一下!
如果今天有沒有注意到告示的客人就這樣子把用餐後的餐盤留在桌上,那店員是不是有責任要清理好呢?
但這一家沒有做到,至少我上樓時有一桌沒有人坐的桌子上還殘留有上一個客人留下來的飲料杯子、包子的隔熱紙、刀叉跟餐盤!
這真的是要扣分扣分啊!!

恩,若問我下次還會不會去吃,其實應該還是會在給她一些機會的,希望下次去可以改善!加油加油~


恩,既然來吃過也要來張跟包子的合照囉~



以上言論為我個人的喜好所做的不負責評價,嘻嘻!!
大眼妹@Mr.Baoz包子先生通化店所做的報導~



<<<<以下為Google 隨機提供之廣告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