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由蒐集KITTY帶領起蒐集風,現在晉升到流行推出企業公仔~
企業公仔我覺得目前來說很成功又很貼切的就推爭鮮迴轉壽司啦!


今年五月他推出第一彈是壽司人物,我想這是籌畫很久才有辦法的!
因為他的企業公仔也都畫得很可愛~~甚至有些店面門也有大型公仔唷!
不過我想他是為了省成本,所以似乎只有開模作一隻海老的而已~

其實我覺得他可以每一款都作,然後放在不同門市,這樣子還可以推出讓大家跟企業公仔合影後KUSO競賽!
這是我自己想的,我一直覺得不推出這個很可惜的說!!

恩~今年的第一波,其實我只有蒐集到兩隻。
因為太晚才發現他有推出這個,所以衝去內湖店吃的一些買到兩隻!
秉持著要蒐集就要自己吃的原則,沒有蒐集到也不會少塊肉的心情就這樣子活動結束還是只有兩隻!


然後就在9/9無聊在家閒逛上網的時候發現爭鮮竟然推出公仔第二彈了~
第二彈這個我真的超愛啊~因為這個充分有做到企業公仔的精神!
<=可以點去官網!

想當初我跟我那賣豬排的同學提議過要作企業公仔可以作各式各樣組合,然後精神一定要傳達到!
想不到爭鮮這次就推出來了~~
呼呼~~~~~~~可愛到不行唷~
既然這次是一開始就知道了,這次就一定不能放過,一定要好好認真蒐集!
這次推出六款還外加一款隱藏版稻荷小武~~
推出後我一直想要糾郎器甲~但是一直找不到人~
看我可憐的滷蛋學弟跟譯云妹還有紛紛說出可以支援我~
說要陪我去吃爭鮮壽司,感動不行啊~~啊

最後終於在早上跟滷蛋約好晚上要去吃之後~~~~

中午原本跟露比妹跟美美妹要去吃義大利麵,可素騎著騎著到永康街,妹妹們為了姊姊我的私欲~
決定當下就衝去吃爭鮮迴轉壽司~~~真是太感謝了~~
就在我們三個人很認真吃了16盤之後,也開心買了兩個公仔~
是吃的很撐的16盤喔,我們三個弱女子吃的超稱!
結帳時我還是有點期待的心情問了店員:現在還會有隱藏版嗎?
店員說:不一定耶,不過應該不會有了吧!
我心想只要能夠湊到一組就好啦,沒有隱藏版也沒有關係!
而且我一直想說如果真的要隱藏版到時候去夜市買好了~

回來很開心期待想說要組兩個公仔,因為二號玉子太郎的屋簷招牌是有『爭鮮』的扛棒喔!
拆開第一個,果然是鮪魚俠....超可愛啦~~除了有屋簷、牆壁、牆壁貼紙、椅子外還有四盤壽司跟筷子跟茶杯唷!
超級興奮阿~~~~~~興奮地拆第二盒,ㄟ那沒有屋簷啊!

阿~~~)))))))))蝦瞇(((((((((((((( )))))))))蝦瞇(((((((((((((()))))))))蝦瞇(((((((((((((()))))))))蝦瞇(((((((((((((()))))))))蝦瞇((((((((((((((

那A系 ☆隱藏版的稻荷小武☆  ☆隱藏版的稻荷小武☆  ☆隱藏版的稻荷小武☆  ☆隱藏版的稻荷小武☆.....
吼.....雖然說拿到隱藏版很不容易....可素可素,人家滿心期待他是玉子太郎啊~~~~

事後小米跟美容一直來跟我說要拿玉子太郎跟我換,我還說:如果不幸又拿到隱藏版就一定跟他們換!

噗嗤,我這樣子是不是太機車了啊>_<
可素人家真的比較想要玉子太郎咩~~~~
因為這樣子代表我晚上跟滷蛋又要去吃一次啦~~
不過好險晚上的任務只有八盤~

滷蛋問我說萬一又沒有拿到玉子太郎怎麼辦??
我就說:那我就當場哭給他看....
滷蛋說:我看是當場兔,然繼續吃八盤!
祈禱晚上可以順利拿到玉子太郎啊~~~~~~~

 


活動內容:
● 公仔活動
消費滿240元,加購30元
就送你〝 壽司娃場景公仔 〞

每週1款,共6款,限量發行ㄛ!!
09/17 (週一) 鮪魚俠
09/24 (週一) 玉子太郎
10/01 (週一) 竹莢丸子
10/08 (週一) 伊賀鮭子
10/15 (週一) 清水福鮭
10/22 (週一) 海老美蝦
收集《全6款》可組合成
《 大場景迴台 》唷!!

*單款場景公仔 - 基本尺寸
長6 X 寬6.5 X 高6.5 cm
(商品以現場為準)
*內含爭鮮壽司抵用券2張

● 網路活動
2007/9/17(一) ~ 10/31(三) 止
吃壽司KEY發票,就有機會抽公仔唷!! 請連結爭鮮迴轉壽司首頁《 公仔發標活動 》按鈕
或 網址 http://sushi.sp88.com/
蒐集策略:
可找盟友兩批人馬等,這樣子可以隔週去吃一次就好,才不會太暱太撐!

 


那來看一下組合的樣子嚕~
一號:鮪魚俠
內容物有:屋簷一個、牆壁一個(有兩張貼只可以貼)、地板一個、1/6迴轉壽司台(可以跟其他組合)、
四盤小的壽司、杯子一個、筷子一副、椅子三個、鮪魚俠公仔一個

隱藏版:稻荷小武
內容物:地板一個、松樹一叢、稻荷小武公仔一隻、腳可以站立的底座一個


合體

既然這樣子,也讓其他公仔來搗亂一下~

順便也跟第一代的巨人合影!
    updata@96/9/28


更多照片:爭鮮壽司公仔

<<<<以下為Google 隨機提供之廣告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