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頸酸痛已經好一陣子了。
一直以為是工作長時間打電腦+自己愛上網造成的~
結果這一陣子竟然被好幾個推拿師說我脊椎歪了,真是大驚!

想起小狐說過陳小徹學弟在我家附近看醫生。
於是趁著週六剛出差回來身體很疲憊的狀態下順口問問在哪看去瞧瞧!
很剛好陳小徹跟小狐都有空,醫生也有空,所以當機立斷馬上去看!
是一個民間的整椎,前面還有藥局掩護,哈哈(噗嗤,怎麼寫的很像間諜作戰)
醫生一開始先自檢問診,我大概說得一些症狀:偏頭痛、睡眠不好、胸悶、肩頸酸痛。。。。。
因為沒有我低x光片,所以他用摸的片判斷。。
整個過程醫生直搖頭,一直說有歪、頸椎懷疑有歪,脊椎由第n節有歪、骨盆兩邊不一樣高、兩腳長短不一樣。
事實上除了頸椎以外,其他的我自己都知道,噗嗤~

既然來了還是讓醫生做些治療,至少醫生幫我咖拉咖拉轉脖子後讓我肩頸舒坦多了!
不過治療過程真的是太有趣了,小狐跟小徹全程伴陪,還幫我留下好笑的照片!

第一招是幫我吊脖子

再來就刺激的倒立,雖然有機器可以攀著,可素我真的倒立的腳有點小發麻還有感覺頭頂要爆僵了

手還規定要放在被後腰上,呼!!!累死我!

之後就是幫我背部跟頸部熱敷,再來就是折來折去咖咖叫。
最後就是幫我轉脖子,真是刺激,轉來轉去,過程都可以聽見骨頭嘎嘎叫~
我想如果不知道的人還以為醫生要殺我在轉我脖子吧!
事後我跟大寶說我去看民間的療法,大寶超緊張要我不要在去,他覺得萬一有差錯就危險了!
恩恩,對啊,真的是超刺激。。尤其又沒有健保看一次要八百捏,果然需要好好思考!
整個過程結束後醫生要我去照x光後才能在針對問題解決治療。

雖然醫生有給我一個大概跟他們有配合的照x光診所,不過我後來跟黑兔跑去長庚看骨科!

骨科醫生很忙碌只有週四下午才由林口過來台北看診,雖然當天我掛到十六號也提早到。
可素我抵達門診時竟然已經跳到二時幾號了,真素低,等了一下才輪到我看診。
醫生簡單問過我的自檢叫我向前彎腰後說我脊椎有歪就安排我到樓下去拍x光~~
看骨科要照x光還要換衣服,真素有趣,難得的經驗我要黑兔幫我拍搞笑照做紀念!


照過x光後又上樓等待醫生又重新一輪叫病患進去診斷!
我的x光圖如下,是我自己用相機翻拍x光片的,如果大家想直接買電子檔案也可以。
電子檔案一份兩百,洗出照片一片兩百,兩張合計四百。
本來我想拿電子檔案,可素想想很多治療的都沒有提供電腦吧,所以買了x光片。
不過是後想想我可以買電子檔案,去看醫生時自備NB不就好了~(懊惱)

還是秀一下我的x光片,大家看完的感覺是蝦瞇??呈現超小的小s狀!

側面頸椎


醫生看到我低x光片說得好輕鬆輕鬆!
醫生說:恩,真的有歪,不過只有歪10度而已,還好啦~骨盆兩邊不一樣高。。。
我說:那需要治療嗎?
醫生說:恩,已經定型了,也不嚴重,不需要治療,不過要常運動。
我說:那可素會酸痛捏~
醫生說:那多按摩!
我內心真的三條線,然後我又問那我的左右腳不一樣長怎麼辦?
醫生說;那右邊鞋子墊高一點!
我又是三條線問說;沒有解決方式嗎??
醫生說;恩,除非你想開刀,開刀可以解決啦!
我想到開刀就發麻,於是敷衍醫生說;好吧那就先降子就好,呼!
醫生說;倒是頸椎太直,一般人都有一點弧度,你的太直了,所以才會讓你肩頸酸痛!要常運動


結果陪同的黑兔更有趣了,他跟醫生說他也覺得他脊椎有歪!
結果醫生二話不說冒出;男生很少耶
黑兔說;可素我自己照鏡子覺得左右不太一樣高。
醫生說;好吧,那也照一下x光!

哈~~感覺黑兔有嚴重被醫生敷衍吧!!!
事後醫生說黑兔的脊椎大概只有歪五度,哈!
不過醫生有提醒黑兔要多運動做柔軟,因為黑兔在向前彎腰時只能彎一點點啊!
黑兔,要記得運動啊~~

呼,我也要認真開始運動啦!!



<<<<以下為Google 隨機提供之廣告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