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乾妹妹...只是乾妹妹.......

吼~~我也要當乾妹妹啦!

是怎樣啦~~~難道是年紀大道已經喪失乾妹妹的資格了嗎?

嗚嗚嗚嗚嗚....不要這麼殘忍咩!

真是詭異到一個極點.....竟然由米國接受肥資資之潤後後才開始出現油滋滋

以前以前...以前只有T字部位會有一咪咪油...

通常都是一張吸油面紙一不到一點油漬..(你以為在煎魚唷)

可素現在竟然是一張吸不完一張臉耶

不知道是石頭N年前由京都帶回來的超好用的吸油面紙真的是超好用呢?

還是我真的變成超級無敵油妹妹了.......

嗚嗚嗚.....誰可告訴我該怎麼辦呢?

小噴噴姊姊說也有可能是今年的天氣太熱的關係??

還是說我吃的太油了呢?

要怎麼改善呢?知道的人拜託跟我說一聲吧!!!

感謝啊!

PS 。這是一篇很誠心誠意徵求大家的解決方式,不是搞笑KUSO文啊~


個案分析:早上洗臉後擦DIOR化妝水(偶爾想到用用精華液)後上膏狀底液後擦粉(是化淡妝)下班回家用DIOR卸妝油卸妝後洗臉時再用一次洗面乳(有時去角質有時用美白的都有)然後晚上有想到就在拍拍化妝水......

我知道我是懶妹妹....>_<

<<<<以下為Google 隨機提供之廣告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