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有些人有收到大眼妹在美國寄回來的炫耀明信片吧,哈哈哈哈!XD

 來喔來喔~~請大家把收到的明信片SCAN或拍照寄給大眼妹喔~~ 

請寄到:

當然,如果這次沒有收到的也不要難過喔~ 

可以在這篇留下你想要收明信片的地址(請寫清楚郵遞區號)跟姓名~ 

以後大眼妹有出遊就會不定期給驚喜喔~^_^ 




第一張:槍愛的貞綺

第二張-愛咪


第三張:草莓


第四張:我家大姊頭



第五張:我家大姊頭


第六張:媛媛


第七張:露比


第八張:臭小兔


第九張及第十張:小狐妹


第十一張:克勞蒂


第十二張:小噴噴姊姊
第十三張:小靜

第十四張:大頭
第十五張:滷蛋
第十六張:江某人
第十七~N張:大寶



......
.....
...........



明信片連結檔:http://www.pixnet.net/album/yixuan/1892291
恩~有收到的一些人都不乖。都不傳給我.....
可惡....這次不傳給我的,下次我不寄明信片給這些人了啦!
列入黑名單~~~~~~>________________<
好歹明信片+郵票也是貴貴的捏!!(口哼)

 

 


<<<<以下為Google 隨機提供之廣告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