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還真妙~
自從收到咖啡因吳哥窟寄送來明信片以後,好運似乎有提升一些。
吳哥郵局有對我好一點,終於肯寄送給我的明信片了!
原本還很沮喪說都沒有收到自己由吳哥寄出來的明信片~(寄了七張都全軍覆沒啊,搖頭)
但是好心的JOLIN(領隊,跟JOLIN相似度90%唷)答應說要由吳哥寄明信片給我~
本來想說都快要月底還沒有收到,可能這次又失敗了~
不過就在不期待的心情下,回到辦公桌時發現同事放了一張屬明示給我我低明信片啦~~
開心咧~~果然亂槍打鳥政策下,我終於收到兩張啦~~~

註解:
亂槍打鳥政策:我之後去吳哥的朋友,我都要求他們要寄明信片給我,採用大量多人都寄送給我,總不會都全軍覆沒吧!

正面是鬥象台~

背面就是JOLIN寫的啦~
因為JOLIN覺得我與周迅小姐相似度也頗高,所以他叫我周小姐!




除了這樣子以外,我還收到水瓶子寄來的吳哥的照片喔~~

一開始收到還想說,ㄟ,誰在台大寄給我啊?
挖~~是台大耶~~呼呼,好險水瓶子有屬名,不然我還想說難道是誰寄來的情書(想太多了,棍)
喔耶~~真是開心啊~



吳哥窟4/5-4/9的五天相本:http://www.wretch.cc/album/yixuan&cid=2
吳哥窟相關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yixuan&category_id=6867094




<<<<以下為Google 隨機提供之廣告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