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鼎有名的大英博物館展來台展出三個月~
早在新聞剛播出時就蠢蠢欲動想要去,說真的是蠢蠢喔!
哈哈~~因為只是想要親眼目睹不幸木乃伊而以~
約了很久都沒有去,終於在這週末跟同屆一起去啦~


左邊:嘿嘿~猜猜我在哪裡? 快來抓我,抓到我就讓你。嘿嘿黑    )))))                    右邊:襪理家啦~

早在要去吃前就看過很多新聞或朋友說擠滿人、排隊很久等~
不過我們還是決定要去偽裝成文藝青年,哈!
剛到故宮售票亭被大牌常龍的人嚇到了~
抱著既然都來了,那一定要進去的心!
就開始我們的故宮大英展之旅啦~
首先排隊買門票,很快速地就買到了~
用台新信用卡刷卡打八折、中華電信用戶出示也可打八折,就這樣子原價250原就可以變成200元而已喔!
另外有一個好康是如果在早上就去參觀的話,在十點以前可以免費參觀故宮本館喔!
買到票以後,我們就認命地去排隊啦~~

我認真給他計時過,我們大約排25分鐘就進去會場嚕~
這點所耗的時間還可以接受~
不過進到會場後我覺得有點OOXX了~~
因為現場動線規劃極差!!!!簡直就可以給五顆星耶~~差到不行的五顆啦!
明明我們想看的是主角是木乃伊是要往右邊排隊走,但是一進去卻叫我門往左邊走!
這就算了,動線如果真要照的空間牆邊走,那我就會變成一區只參觀一半就要繞去另一區!
這還不打緊,繞完就算了,還有中間要另外再繞一圈!
吼~~火大耶!
好不容易終於繞完以後發現要繞過去看木乃伊的地方竟然又是另一條動線
而且我們還被人員大聲嚇斥說:這是走道不要停留!!
ㄟ~~內心真的很想大罵髒話耶,呴,要不是看在今天主題是偽裝文藝青年,不然就當場教訓一下工作人員!
妳維持妳的安全秩序動線前,請先好好規劃妳的路線,OK?!

另一個更生氣的是現場提供講解機子租借一隻一百,只負一個單耳耳機!
或是撥打中華電信用網內互打計價方式聽解說~
現場真的只有小牌子寫來自什麼地方而已!
等我們真的打語音收聽時,卻發現有的講解超少,有講等於沒講!!
喂)))))))噱錢噱得很凶耶\________________/

還好我們同行中的黑心儀以前曾去過大英博物館了~
所以可以很認真幫我們解說~
讚~同屆果然很了不得啊~~~~~

整體逛完我們出來才四點半,觀看後的評價是還好!
因為動線規劃遜、解說圖有的都不清處、解說也很噱錢、拿比較不精美的來展出,爛。。。。

另外還有一點:要談戀愛的人不要來啦~
排隊排的很久想要靠近櫥窗仔細好好觀賞研究時卻發現前面有人一直在那邊卿卿我我,然後都沒有再看!
阿你們是來作啥的啦~~~花五百來聞汗臭味的喔!

哈~我是壞心人:P




結束偽裝文藝青年的故宮之旅後我們還不想回家吃自己,阿不是啦,是自己吃~
所以我們又計畫要去下一個行程~
原本想要去釣蝦跟吃蝦,可素外雙溪那邊時在太貴了>_<
後來我們就驅車繞去川瀨晃了一圈~

結果我意外拍到一張我超級滿意的照片喔~

想不到我的傻瓜相機也可以拍出這樣的細水流啊~~小X我錯怪你無能了(Konica minolta X1)

 逛完川瀨後我們繼續在山路遊走~
看到身路指示可以前往內湖~
所以就在我低慫恿下試走囉~
不走還好,一走沒有多久我們發現路邊超美的油桐花落滿地啊~~~~~


花落在山邊、山溝、路邊都是厚厚的好幾層啊!

瞧~同屆玩得好開心啊~
事後我們一直處在不論開到那邊都有往碧山嚴的指標的打牆狀態啊~哈~~~

不過讓我們看到美景一堆~幫今日劃下完美的句點,也讓我們規劃下一次的碧山嚴旅遊~\^O^/





<<<<以下為Google 隨機提供之廣告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