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這篇是炫耀開箱文應該不為過~~
因為是真的很興奮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啊)))))
正當家中古董級的PC陣亡,原本想說把阿迷ㄟ哥哥的PC搬上來用就好~
無奈哥哥偃的顯示卡太強了)))無敵強))
我那個房東提供的低等級的看電視薄螢幕竟然無法接收訊息啊!
本來想說那好吧,我就每天背著公司配的VAIO上下班好了~~
這樣子狀況也持續好一陣子啦~~
後來我家TABO大黑先生趁週末帶我去光華商場看看蘋果實機~
當然出發前TABO可是有在Y拍認真作功課找出哪家比較便宜跟配備升等差異價錢喔!
我們就這樣子很開心地搭車前往光華商場以閒逛的心情認真地比較看小蘋果喔!
正當我們一家一家比較後發現最便宜的那家竟然說安裝軟體要收一千元。。。
ㄟ~我忽然想起我那個蘋果老爸阿樹先生~
撥了電話給阿樹問了一下,結果阿樹很熱心地願意幫我拿貨跟安裝到好唷))
所以我們就在小天使與小惡魔的一番激烈纏鬥~~當然是小惡魔戰勝小天使嚕~跟阿樹下訂單啦~~~

等了兩天後,終於在3/13拎到我的小蘋果啦!!!!!

以下就是我低開箱文喔~~

============閃光炫耀開箱文======閃光炫耀開箱文============
小蘋果的裝箱盒子~

↑西低~外箱就可以我低小蘋果的樣子,是那樣白瓟瓟幼咪咪啊~(哈,大笑OO)

接下來要開箱嚕~
哇)))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連包裝的保力龍都印有『MacBook』捏!
這時候心跳已經快要破表啦~

↑看到了嗎??一隔一隔的很小心的保護著~~
拿掉保力龍以後就可以看到包得很好的小蘋果跟蘋果豆腐(電源線)還有遙控器!!!

接下來瞧瞧這個令人流口水的蘋果盒子裝了那些東西唷~

                                                                          遙控器。。。↖    ↗可變化接頭的電源線
                                                                 原版光碟及說明書↙    ↘蘋果豆腐變壓器


ㄟ~是不是很納悶啊~~到底這篇文章的主角在哪裡啊!!
別急別急~~好戲總是壓軸咩~
來嚕~~待我幫她寬衣解帶))阿,謀啦~寫去哪了,是幫她由包裝帶中拿來出來接見公婆啦!^^


不夠看不夠看~~來正面看一下!

閃亮亮的咧~~忽然覺得應該換一台高檔相機了>_<

來瞧瞧他的外觀喔~

                    左側的磁鐵吸式電源、網路線、USB。。。↖    ↗吸入式光碟機

來瞧瞧開機正面吧~

ㄟ,那是W啊~~不行不行來作各切換吧~~

黑黑~~Windows掰掰~~

阿~~大家是不是更期待開機後的小蘋果發光啊???
來了,我可沒有忘記喔!


好吃的蘋果,大眼妹很愛~小黑也很愛,小黃更愛!!
來來))我咬一口~


嘻嘻~~報告完畢!
各位看官覺得如何???流口水嗎?喜歡嗎?趕快去帶一台回家喔!
阿~剛剛忘記說啦~~
為何我要拋棄微軟加入水果人呢??
因為不想一再被升等軟體跟硬體配備苦惱啦。。。。
大家一起來加入蘋果人行列喔,這樣子可以免去一直要逼迫小朋友離家出走的惡夢!

<<<<以下為Google 隨機提供之廣告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