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六點多起床後直奔桃園機場...不過沿路超塞的啦~
這次假期出國人次超多啊。。
當然我跟我家大姊頭也不例外,我們要前往世界文化遺跡-吳哥窟嚕!!!

不過挺槁笑的是我低落地簽證竟然打『男性』,呴呴,最好是我變性了,但是因為我們用錢打發通關了!
所以當地只有數人頭就可以過關,並不在意內文打的資料對或錯,真是好一個用錢打發的國家!


經過三各小時的飛行,當飛機快降落時座艙長宣佈地面溫度是32度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我要融化了,尤其是飛機降落後,我竟然有一種想要呆在飛機上不要下飛機的念頭耶~
不過這只是想想而已,不要當真啦!
入境柬埔寨後我們的第一各行程讓我很吃驚,猜猜是瞎咪???答案是吃中餐!
ㄟ...難道我再飛機上有吃一餐是幻覺嗎?O_O"""
原來是因為柬國比我們晚一各小時,不過雖然嘴巴上說吃不下>>但是還是有吃一些啦!
不過菜色不好吃、太鹹,大概是因為我跟大姊頭只有吃菜沒有吃飯的關係吧!
天氣熱到我們把桌上的可樂都喝光,此餐也有提供吳哥的啤酒跟補酒~
啤酒我沒有喝,不過聽同團的人說喝起來很淡~~
補酒我喝了一小口,感覺是『四物湯+威士忌』的感覺!!!很奇妙吧,我也覺得很OOXX~~

總之現在的感受就是熱~~~

導遊小陳說吳哥一年也是有四季的唷~~
他們的四季就是:熱.很熱.非常熱.超級熱.....   天ㄚ>>>>>
吃完這一餐多的中餐後我們搭車前往水上人家參觀啦~~
也就是洞里薩湖啦~~~
搭著小船出去由觀看人家的水上生活,有水上學校、籃球場、警察局、雜貨店、水上養菜等。。
中間還會有人開小船靠過來要兜售水果!
過程很驚險,因為他們是忽然靠過來,一開始我跟大姊頭還以為他要撞上我們了!
後來才知道他們是要靠過來抓的我們的船來兜售東西~~O_o""真是妙到一各點!


當然我們沒有買任何東西~~
說到這各我覺得他們也很厲害~~我們在上船前有人幫我們拍照!!!
等我們繞一圈回來後竟然就有我們的人像印再碟子上要賣我們一各一百台幣!!
ㄟ~~~真是太會做生意ㄌ!!不過還是不買,因為天氣太熱很落魄,不想留下證據,哈!
我們打賞給幫我們稱船的小孩~~一千柬幣~~大約是台幣八元!這也是第一次給小費!
終於我們要去飯店啦~是五星級的喔~一進去就在門口迎賓發給大家一條水布,唯一缺點是一邊印飯店(英文的還好),一邊印品冠O_o""
回到飯店checkin後我們簡單沖洗後就出發去做massage啦!!!!!!
飯店是五星級的喔,有游泳池還有一堆SPA的可以使用!


這中間還要給幫我們搬行李的人小費,兩千柬幣~~第二次給小費!
馬了半節還挺舒服的,折來折去~感覺是融合我以前學的瑜珈+按摩+中醫按摩調整!
一開始會先幫我們洗腳後帶我們進去房間換上寬鬆的衣服就要開始嚕!
(建議自己穿寬鬆的衣服去,不然就要換他們的醜醜衣,不知道是衣服臭還是大家擠在一間流汗,我總覺得有酸酸的味道)

我還帶著布萊克。貝爾(我的小黑熊)一起去喔~~幫我按摩的小妹他們也覺得很有趣跟我一起合照!哈!
然後幫我按摩的小妹還說我掌的很漂亮,心理爽了一下,不過我想它是希望我多給他一點小費吧!(有被害妄想症!)
我姐說幫我馬殺雞的小姐很賺,因為我很瘦小,按摩腿跟手都少他一小截距離,可以比較輕鬆!
哈~~想太多,等他按摩到我低大腿就知道我的厲害,我想他會後悔哭ㄌ!
又要給小費了!!這次要給四千柬幣,美金壹元!~~第三次給小費!
總之這各國家就是不停地要小費,雖然不多錢~~
可素對於坐在後面都聽不清楚跟不認真聽的下場就是要一直問要給多少錢,所以不甚喜歡啦!


按摩後我們要進行我們的自助晚餐,是吃自助式的,菜色呢??就那樣子而已!
有的不錯吃、有的就很普通,然後等到柬埔寨七點多(台灣八點多)時餐廳有表演~
可塑素,看的一兩各以後我就覺得無聊ㄌ,難道是我沒有氣質嗎?
我覺得就是不停地換衣服出來跳漫舞,哈!!我回去來可以表演給大家看呢!

表演沒有看完的我們後來就離席去拍照,可見真的很不精采喔!

結果餐廳的表演觀賞後,小陳讓我們在回飯錢錢在便利商店買東西!

注意喔~~他們也是有便利商便,比路邊攤乾淨很多的那種,在台灣就類似我們的雜貨店啦!
我買了一灌汽水回來飯店喝~~不然喝飯店冰箱的會中毒要付錢~~哈!


回到飯店後我們梳洗後也覺得累了!
奇怪了???今天的行程似乎沒有很多啊!在累什麼呢?怪~
不過大姊頭已經呼呼大睡了,而我想說把這篇寫完我也要去睡啦~~~
照片呢??還在傳啦~~註解等我寫嚕!!
第一天雜七雜八相本:出發到吳哥窟-餐廳吃午餐-洞里薩湖-餐廳吃飯兼觀賞舞蹈-進駐五星級飯店-泰式馬殺雞-便利商店
第一天吳哥窟相本:【洞里薩湖

待我慢慢補上每一天跟景點吧~~大家請好好期待!

吳哥窟4/5-4/9的五天相本:http://www.wretch.cc/album/yixuan&cid=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