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收集東西似乎除了正常版以外。一定都要有隱藏版才叫做一套!
最早推出讓全台陷入瘋狂的收集kitty就是那各24小時不休息的7-11 !
之後其他給家便利商店也眼紅陸續推出一堆收集商品。。。
頓時便利商店全台陷入一陣收集促銷熱阿)))))))))
就在這時候。。。
我那各既是逢城同學又是府城同鄉x興國小學弟的餅老闆也加入這一混戰攪局。。。
哈! 謀啦。。。好像說得很白痴耶。。。
其實就是在說双品香酥豬排也推出收集的東西啦。。。

蝦))) ))) ))) 李公里謀貼貴双品香酥豬排喔。。。

齁~~(丟筆)。。就叫你要看大眼妹的blog。。你不看。。你不看。。

你想你現在問我。。我會跟你說嗎?
答案是~~~~~~會~~~啦~~~。。。
哈! 來來來~~就是這各啦。。

圖片:左邊可點大眼妹分享的blog!!右邊可以直接點去「双品香酥豬排」
好吃戈沒礙胃。。歌ㄟ堪吸喔~~~~(好吃不礙胃。。。還為牽絲)

吃過一次就會想要再去吃喔~~~
不過每次回家都被媽媽為得很飽。。。
哈。。。 所以現在我也才去吃過三次而已阿~~
真素對不起同鄉阿!
不過好我的這各同鄉很照顧我。。
有好康都不會忘記我。。讚!!
 話說那天在餅老闆的blog上看到有贈送明信片活動耶。。。。
棒呆了。。二號不說馬上寫信給餅老闆~~
因為怕太強手。。怕寫太多字不及。。 所以我每一各填寫項目都寫的好簡短。。。
哈。。因為我有簽名檔啦。。所以多資料我都寫:如下!!
水吧。。餅老闆說收到信實快被我笑死了。。

齁~~人家是怕強不到咩。。。。^^Y
幾天後我就收到啦~~~
齁齁。。超可愛的ㄝ。。。哇。。。我有拿到隱藏版喔\^p^/
大家看看嚕。。。不要流口水。。。

<-隱藏版啦!o﹍o

不過世說如果推出公子樣式的豬跟豬排。。我想我一定很想要收集一整套!
餅老闆)))我已經幫你想好了,這些圖案都可以把他們作食玩阿~~(阿事業作太大喔: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