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看到皓子的暱稱寫:WII的下場就是全家人陸續出現酸痛。。。
我心想有這麼猛嗎?當下決定剛好3/17要去新竹一趟時也要來體驗一下!
在我不把那要去新竹的事情當正事準備,我卻積極邀約新竹幫的伙伴聚餐跟體驗WII~~
我真的是很水昆捏~~~不過我想還是不要有壓力用平常心就好!
雖然看到英文有點ㄘㄨㄚ\。。不過還是胡言亂語瞎掰寫完。。。我想應該是等年底再來一次吧~

言歸正傳~去了新竹當然要完成正事----體驗WII!!!
以下畫面是我隨手亂拍拍,大家看看就好!
瞧~桌上有WII還有單槍還有感應器等。。

蜥蜴為了我要去,還跟同事合力把電視幫下來去皆在WII主機,還裝的投影機好投射在公司的會議室中!
真是佛心來的好朋友啊~~~讚讚讚!
看蜥蜴跟TABO大戰棒球~



還有玩網球、保齡球、雷慢兔。。等。
我跟TABO一組挑戰電腦最有趣的是一直跟電腦挑戰成平手加賽。。。最吼終於贏一場。。。開心!
保齡球打出來跟我實際打球一樣都會大曲耶。。。這個藍芽感應做的真是好呀,跟現實一模一樣= ="!
然後也完了很蠢的雷慢兔,甩牛、跑、打敵人補充子彈。。。很認真地甩耶。。。

玩得滿身大汗。。。。有趣極了。。。
不過晚上回家就出現後遺症了。。。
酸啊~~大小腿酸、手臂也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