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現在的詐騙集團真的愈來愈囂張了
他們現在利用可以隱藏號碼跟變換號碼這個白疵的漏洞!
竟然拼命打電話去騷擾大家!!
剛剛接到打來我的電話竟然還敢囂張掛我電話跟罵我,真敵逃耶!

剛剛上班時接到一通電話說請問是某某某小姐嗎?
因為是講我以前的名字,我就想一定是詐騙集團或是煩人一堆推銷的!
所以我就說:『妳有什麼事情』
她就說:『我們這裡是交通裁決所,請問你是X小姐本人嗎?』
我就說:『有什麼事情?妳說啊』
然後她就說:『阿妳是X小姐本人嗎?是你本人嗎?』
我咧咧~~還一定要找本人喔!
我就說:『妳到底要做啥啦』
她就說:『阿妳是本人嗎?妳是就說啊,不然妳等著受罰』
我心想,我咧,妳才等著受罰啦~~
然後她就不爽說:『是就說是,妳是要被受罰喔』
我就說:『阿奇怪,是妳打來,我有一定要回答妳嗎』
然後她不爽就掛我電話了。。。。。
機車鬼咧~~~~
過沒多久她又撥來了,然後劈頭就罵了一堆三字經。。。
然後任她去罵,我按掉結束通話。。。
哈哈哈哈~~~
阿是怎樣,不想讓妳騙也不行喔~~


是說沒有顯示發話號碼的電話以後也不接了啦~~
各位好友要找我請一定用我認識的號碼吧!
以後隱藏發話或是不太熟悉的號碼都不會接囉!!!!!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