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怎樣了啊,請問我的MSN暱稱寫什麼關你什麼事情?
請問法律有規定我寫了什麼就一定要被問嗎???
不要以為你可以老是說你情緒不穩定就可以這樣子任意傷害別人!
挑釁完別人然後說是別人的錯,請問現在是什麼狀況了!!!!
真的很莫名其妙耶!
說真的我現在非常非常地生氣,我也下了各決定,我絕不允許有人可以這樣子恣意想要傷害我!!!




事情起頭是這樣子的,我不過是在我的暱稱上寫:『倒數20天~』
然後同事C就問:『倒數啥?你要離職了?』
我看了覺得真是無聊很莫名其妙,所以我回他:『你才要離職』
然後同事C說:『喔,好啦,我只是問妳倒數啥ㄇㄟ』
因為覺得這是我自己的各人私事,所以我回:『我倒數的東西跟你無關,所以不用太關心,謝謝喔』
這時候同事C又說:『抱歉啊,我隨口問問也是我的錯啦,我賤,我知道,我下次在問,我就是白癡』
我看他一連錯講自己這樣我就說:『問就問別自己猜想』
接著同事C又繼續說:『真是對不起您啊,我怎麼會嘴這麼賤呢』
我又說:『重點是如果有人三不五時就跟你說阿妳要離職喔,妳會怎麼想。我怎麼記得這已經不是妳第二次這樣子講了吧』
同事C還是一直在說:『我會去求神拜佛瞭解我為何這麼賤,妳離不離職乾我屁事』
我說:『妳知道就好』
同事C又繼續說:『我怎麼知道妳20天是生理騎倒數還是離職倒數』
我回答說:『沒事不要隨便講話啊~這兩個也都不關你的事情』
然後我有點覺得他太無理頭了,所以我說:『最好是生理期還要倒數啦』
這時候同事C說:『我就隨便講話你怎樣』
看到這句話我真的覺得阿現在是怎樣啦但是為了避免我誤會,所以我問說:『這句話是想要吵假的說法嗎?』
同事C說:『不高興人家問不要放暱稱啊』
挖咧,我火了(請原諒以下是沒有氣質的,所以我說:『靠,有誰規定暱稱放了一定要被問』
同事C說:『恩,是啊,只是就是悶騷啊,想求大家問』
現在想想上面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妳寫暱稱是你悶騷想要別人問妳,不代表大家都是吧!(超怒)
同事C隨即又說:『算了,我道歉,我最近因為很多事,槁的情緒很不穩,讓我先冷靜一下吧』

。。。。。。。。
我咧~~你以為妳自己情緒不好就可以隨便找人發洩嗎?
我火了,所以我把暱稱改成:『我的暱稱跟你一絲絲都無關,沒吃飽就快去吃!』
正當我火冒三丈的時候同事C又冒出來了,他說:『你的暱稱在跟我挑ㄒㄩㄣ\嗎』<==挑ㄒ一ㄣ\好咩!!
同事C自顧自開始講:『沒有必要搞到這樣吧,我已經道歉了,妳一定要吵是嗎?』
然後我沒有回話,同事C又繼續講:『挑釁,好吧,誰怕誰』
看到這樣子我實在覺得很OOXX,所以我說話了:『是誰先挑釁的,請自己槁清楚』
同事C說:『也許我們對於用語上產生誤會,那我請你修正你的暱稱,這樣子可以讓大家都冷靜些可否?』
我開始覺得為何每次都要這樣子先傷人在講,所以我說:『不要以為你每次都可以先殺人以後在跟人家說妳不是故意的』
同事C說:『妳要我跟你說的話,我會說妳說的『我倒數的東西跟你無關所以不用太關心,謝謝喔』這句話非常沒有禮貌,所以我很不爽快』
OOXXX。。。。。。
我說:『請問你劈頭就問人家要離職禮貌嗎?』
同事C說:『我認為還可,如果妳認為不妥』
算了,我真的不想吵架,所以我說:『不想跟你吵』
同事C又說:『我也不想跟你吵』
然後我說:『可素妳愈講愈過份』
同事C說:『都在氣頭上』
我說:『你以為別人一定要接受你這種先衝再道歉嗎?』
同事C說:『就當我拜託妳把妳稱換掉一下,大家冷靜些』
然後同事C看到我剛剛說的那句他又說了:『是你先衝的』
我不高興了,明明就是他劈頭問說我是不是要離職才讓我不想說化,所以我說:『是你吧』
結果同事C竟然說:『不要太過份』
我就說:『你先劈頭就說我要離職,妳才要離職,最好都是我先的啦』
同事C說:『我只是問說妳是要離職嗎,為何倒數,如果不是,妳可以跟我說我誤會了,沒有必要回我剛剛那兩句話』
我不爽地說:『我說過了,不要以為跟我熟就可以這樣子做,我的暱稱愛怎麼寫真的是我自己的事情好咩,沒有人有資格管我想要寫什麼,只有我自己有資格!』
同事C又說:『我說過了,我沒有要管,我只是隨口問起,如果妳覺得我問的不妥,我願意修正』
看到他這樣子說,所以我拿掉暱稱,因為也不想吵,所以我就說:『不用講了,謝謝你的好意跟關心』
然後我就掛離開去吃中飯了,結果沒有想到吃完回來後我的螢幕視窗上面就這樣子顯示以下這些話!
同事C說:『但是我也覺得你剛剛語氣太衝,抱歉啊!真是不小心得罪的XX(部門名稱)精明能幹的菁英,怪不得長官以及你的男友們都不得不離開你啊,完全可以體會你前男友們的苦處啊』

。。。。。。。。。

這是我這一輩子以來覺得受過最大的傷害了!
你!不要以為你真的可以這麼過份地傷害我!
不要自以為你瞭解什麼,不要自以為你有權力說這樣子的話!
妳又瞭解什麼了?
請問我的哪一個長官離開我?妳說啊!
請問我的哪一個男友妳又認識了?妳說啊!
再者你對於我來說連男朋友都沾不上邊!!
提醒你不要自己往自己臉上貼金喔!!!!!!

請問你算哪根蔥啊,你說啊!!!!!
莫名其妙耶!!!!請你離開我的生活,我這一輩子再也不想看見你!
以後也請不要跟我講話,否則別怪我當你是隱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