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其實在知道妳下了決定後的心情其實有點難過的~
這是第二次有這種感受了。。。。。
(第一次是Vera姊姊離開的時候)

我很珍惜這種得來不易的情誼~
茫茫人海中可以相遇、相知、相惜是很不容易的,尤其是在工作職場!

昨日的歡送我沒有去是有理由的
如果只是去吃吃喝喝那我應該可以承受得了
可是換成去KTV我很怕我會忍不住的
搭配著歌曲跟情境
說真的
我很擔心我會忍不住
所以當下決定還是不要去好了

標著車回家後的心情
其實有點懊悔
因為以為在妳出國前再也看不到妳了

不過今天妳還是有進來辦公室
下班前我要求跟妳一個擁抱
其實妳知道嗎?
擁抱妳一下我火速離開
因為在叮嚀妳要注意身體要小心一切時
我其實鼻頭很酸
我很捨不得妳離開

)))) 小安 (((((

或許我對妳來說沒有那樣大的情誼在
不過我要跟妳說我很謝謝妳
謝謝妳在我有任何沮喪心情時聽我訴苦安慰我
於公於私
謝謝妳給我不少的好建議
謝謝妳真心替我著想
謝謝妳陪我走過一些低潮

本篇文章一登入的照片妳還有印象嗎?
不論妳去到哪裡,請記得我們曾經一起共事過的地方喔!
透過八釐米鏡頭的它是那樣地美
它有著我們共同的回憶喔!

)))) 小安 (((((
再次跟你說聲謝謝
也希望妳未來的一切都安好喔!
記得我們都在這裡
如果有需要我的地方也別忘記找我
(當然我知道妳比較愛狗哥,哈)
然後我去米國找妳時要記得收留我啊!!!
(↑這是重點,要切記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