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品香酥豬排位於台南市民族路賊子市場附近
也就是在富盛碗饋附近那邊啦~~~
他的招牌是水藍色的,由圓環過來仔細看左手邊就可以找到喔~~~~
相關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upsoon
老闆是一各資訊業電子新貴的逃兵>>>>>>>未瞎咪我知道捏
因為是我大學隔壁班同學啦....哈~~我也是資訊業的逃兵....
RD不是人幹的............所以大家一起逃吧....



其實我是無意中發現原來餅老闆是同學
當初是由小四那邊連過去餅老闆的網頁
不過後來發現怎麼好像是IECS of FCU的人喔
就去老闆的流言版開始拉咧講話
最後確定是隔壁班的同學...是育瑋班上的同學啊!
想想大學四年沒有講過話....走在校園大概知道是隔壁班的!
不過卻在畢業後這段期間講的話都比大學四年講的多呢...有趣!
趁著今天回台南時請哥哥來接我回家順路過去捧場一下嚕~~~~
一開始我跟哥哥說在民族路上靠近賊子市場附近但是我卻沒有看見招牌
還好是眼尖的哥哥有看到是水藍色的招牌喔!!!

因為週遭都是紅色招牌多~所以餅老闆決定選用水藍色的喔~~很特別吧!
這各就是門口的攤子~大家可以選擇在裡面食用或是外帶喔~
瞧~~~老闆很熱真在工作喔~當然KERORO軍曹也在認真招呼客人呢!


認真的軍曹~他的手可以動喔!
結果帽子也可以脫掉~不過身為英武的軍曹還是不要露出光頭的樣子好了~哈

我點了元氣蘋果豬排(左)跟原味起司豬排
(老闆我對不起你~~~好像沒有把他拍的好吃捏>O<)

嘻~果然有同學當老闆還是有好處
因為可以偷偷算便宜~哈~開心!
當然買完還是要跟餅老闆來一張合照嚕~~~~
(老闆是在匆忙中趕快跑出來跟我合照)



吃完的評語:
一個人吃完一份很飽耶~~~那各可以吃很多很大的人真的很猛!
我是吃元氣蘋果豬排~我一開始先沒有淋醬上去吃原味
一口咬下去有一種淡淡的水果香喔~不錯!
然後我淋上我選的橙香醬也挺搭的喔~~~~我愛橙香!
搭配旁邊的生菜我絕得還不賴喔~~才不會有一直吃肉的膩感!
總隻不錯耶~~~大家有機會經過一定要去捧場喔!
可以跟老闆說你是由"宇宙無敵世界正的大眼妹"的網誌看到來吃的
我要跟老闆收廣告費~哈哈哈哈哈~謀啦~我開玩笑的啦!

預計週六再去買一次~這次應該會有起司條了吧
要是在沒有的話我我我我我我~~~我就扒光軍槽的帽子合照!

後續:老闆問我吃完的感覺~我一開始只有說不錯~結果被MSN白眼啦
強烈感受到有殺氣由MSN傳過來~~~怕怕~~~~~就是故意不要跟你說很好~免得屁股俏太高~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