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繼上次開心享用大閘蟹以後就難忘他的好吃....
所以同事發起第二次團購...
這次我又訂了一盒^___^(一盒有四隻),幫ANNIE也訂了一盒
不過這次又陰錯陽差地自己一個人獨享....
領到螃蟹放在位置旁時聽見8支小傢伙一直唧唧叫實在很趣。

晚上下班衝去中正紀念堂拿一袋(4隻)螃蟹給ANNIE後我就搭車回來。
騎車回家的路上心中盤算著等等要來蒸螃蟹....
一直掙扎猶豫到底要不要買啤酒回來配呢?
coooooooooooooool
家裡冰箱有可樂兩瓶也是可以喝,不過總覺得吃螃蟹喝可樂好遜
不過最後還是決定騎回家就好......
若真的想要喝酒其實家裡有一罐小洋酒也可以充數....

回到家開始張羅蒸煮工具,也把螃蟹泡水嚕~~
這四支小傢伙,我一直想說該不會狀暈頭了吧
因為回到家的時候他們竟然不太動@_@"

不過我發現一泡入水中他們又又開始估魯估魯吐氣泡

好吧,就是你們兩個ㄌ,誰叫你門兩個剛剛裝死不動.....
用力刷刷刷,刷你們的腳毛...繩子...嘻嘻,可以入鍋囉
順便來計時觀察顏色變化....很快就會屈服成紅色嚕,哈哈哈哈,爽(白癡)
放入鍋中按上電鍋加熱開關後,其中左邊的就開始口吐白莫ㄌ@_@
小電鍋蒸煮兩隻大概是一杯半的水(江江,這是寫給你看的)
看了真令我有點於心不忍......可素為了吃....忍痛蓋上鍋蓋!
你們安息吧~~~安息吧!

大概過了2分鐘,我掀開蓋子來看,針神奇,他們的腳邊邊已經有點變紅嚕

接下來我繼續蓋上鍋蓋看著白色巨塔....
大概是10多分鐘...已經開始有些部位變紅色嚕,針興奮啊!


然後又蓋上鍋蓋繼續看一下電視....很一致性的動作
開蓋看一下拍照又蓋上鍋蓋^_^""

終於再次開蓋時發現有一隻蟹膏流出來ㄌ>______________<
好浪費喔,都留在繩子上了,嗚嗚
過然小電鍋一次最好蒸煮一隻就好,這教訓是說做人不要太貪心啊

上桌上捉準備動手囉

撥開一看,挖~~蟹膏讚啊

恩恩,這次心得是一次肯一隻剛剛好,肯第二隻好累
還有一定要跟朋友一起肯比較有聊....呼呼呼呼呼......
期待第三次肯螃蟹記錄,哈!^_^
嘿嘿,冰箱還有兩隻螃蟹寶貝在等我喔,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