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在2點多的時候,我又聞到由浴室傳來的怪味道。
本想該不會不是排水孔飄出臭味是馬桶飄出來的?
事實上兩個都會,凹嗚,我又要找小蔡來處理了,好想哭。
當時我也懷疑可能是陽台外面飄未到進來,所以我順手把陽台門關了起來。
這真是一個可怕的舉動啊,因為造就我等一下要上演的劇情。

聞到有臭味,所以我去廁所看一下忽然驚覺在洗手台下方有蟑螂。
媽啊~~~~救命啊))))))))))

嗚嗚,果然不能開陽台窗戶,每開一次就進來一隻。Orz
還好我粉機伶火速拿沖洗清潔劑噴蟑螂,然後我嚇得關起廁所門。
等了一下我安撫心裡,鼓起勇氣打開門用熱水強力沖每個地方。
一直不見蟑螂被燙熟滾出來,然後我就想他可能躲在門後。
一開始還是沒有見到蹤影,我也不想貿然進到浴室門後。
因為萬一我進到門後他飛下來,陽台門又被我關了起來,我無處可逃,萬一他飛上來,我可能會大聲尖叫。
然後我心想我先來這一招,我就用熱水沖沖沖門後。
結果正當我以為沒有發現蹤影要開門時發現他在門後了。

怎麼辦,我好怕。。。。可是如果不解決他,我往後幾天一樣會很害怕。
這時候我覺得放手一搏,我進浴室關門,可怕吧,萬一他飛起來我無處可逃啊。
當然我也是先找好武器、保特瓶及水龍頭,然後我拿保特瓶朝蟑螂K。
這時候要感謝橘子哥幫我弄了一個紗門還沒有裝上去被我放在廁所門後,
所以蟑螂兄確定無法非起來也可以讓我好好K他。
結果他因為之前被我噴過清潔劑跟熱水有點暈吧~
竟然敲一下救滾下來,然後我火速再繼續拿保特瓶K他
他更暈了,我又用熱水沖他、加上清潔劑猛攻。。。。
等我確定他不動以後我用衛生紙抓起來丟到馬桶,用力一按衝水。
我還連衝馬桶水三次,用熱水沖馬桶10分鐘,因為我怕他會浮起來啊。
噗,結果有人跟我說這樣子不一定有死啊,媽啊,希望他沒事不要游上來啊~~
要游上來也去別人家就好啊,拜託拜託!
恩,我要趕快將紗門裝好,少開陽台門,不然我總有一天會心臟休了.....

後記:這次品種依舊是罕見的花斑蟑螂啊....(該不會這是東湖常見品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