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搬到南港也超過兩年了
一開始的時候一直覺得超級不方便
因為我們由市區(行天宮對面)搬到荒涼的南港
不過好險是鄰近比較多賣吃的H棟

最近同事妹妹們開發了一家超級便宜又好吃的早餐店
昨天吃的是玉米蛋餅+起司+蔬菜,你猜猜多少錢呢?
一個也才30元而已,而且料很實在喔!

今天早上請妹妹帶我一起去買,買了超久沒有吃的漢堡蛋
說來漢堡蛋對我來說是一種奢侈品
小時候對漢堡的印象就是久久才能吃一次的
不過今天漢堡蛋對我來說有創新的feeling))))))))))))))))))))))))))))
你知道我們的漢堡蛋是加什麼嗎?
當然除了漢堡肉跟蛋以外,還有玉米、小黃瓜、蕃茄喔
(本來還可以加洋蔥,不過我不想一整天都滿口洋蔥味)
他沒有用紙盒是用塑膠袋,不過我覺得這樣子正好很方便吃!
猜猜多少錢呢?一個也才不過25元啊,真是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