呴,真是受不鳥捏~~~
難得感性一次再暱稱寫了:『陳頤萱。◕﹏◕。╭.☆感謝你們在目前的生命中陪伴我1/3強,讓我的生活是彩色的!』
結果竟然被人家誤以為我失戀了
在不到12小時內有有兩個人這樣子跟我說。。。。兔血啦
說瞎瞇我怎麼會忽然寫這麼感性的話
天阿~~~~~我被打敗了
所以我改了,我改成:『陳頤萱。◕﹏◕。╭.☆親愛的同屆,感謝你們在目前的生命中陪伴我1/3強,讓我的生活是彩色的!』
這樣子不會在誤會了吧~~~
我可是在寫我與我親愛的同屆認識十年啦~~~感謝大家給我的美好回憶!!
我愛大家~~~(u-mi有沒有很熟悉這句話啊)

是說朋友啊,你們不認識我的地方可多了,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