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好一個白目的對話啊

前情提要:魔人週五要趕去松山車站搭五點發車的1149夢幻自強號回台南,所以我當然是拎著行李到公司打算一下班就要衝去的

話說週五下午的時候忽然瞄見右下角的MSN(#....)正在閃閃
一點原來是我可愛的姊姊傳訊來ㄌ,令我哭笑不得的對話就來ㄌOrz

姊姊:你今天下班就要去搭車嗎?
魔人:對啊,要請假提早去車站搭五點出頭發車的,怎麼啦?
姊姊:人家想要叫你帶上次(一年以前)借你的防曬油回來啦,我要去捷克要用到!
魔人:瞎,瞎瞇防曬油?
姊姊:上次借你的啊!一罐壹仟多的耶。。。

。。。。。中間對話有點無聊跳過。。。。。

魔人:喔,那也來不及啦~我在上班在公司耶~
姊姊:嗚嗚,那就是說壹仟只用四天的防曬油真是昂貴
魔人:那就在去買一罐咩
姊姊:沒錢>>>>
魔人只好苦笑..............

然後姊姊又說:阿要不要再羽毛衣呢
魔人:會很冷嗎?如果怕就帶去啊,反正折起來很輕又很小一件。
姊姊:旅行社說早晚溫差很大,大概10-20度而已。
魔人:喔,那就帶去吧!
姊姊:你的帶回來借我啦,我的是白色的容易髒。。。。。

魔人真的要哭了:姊姊~~我在公司啦>__________<
姊姊:唉鴨,說說啦別生氣啦
魔人:我家不是公司啊Orz
姊姊:看你啦,如果可以回家拿就帶回來,不行的話就去那邊冷
魔人:噗~

姊姊繼續發牢騷:呴,要洋蔥式穿法,人家冬天外套都好醜
魔人:上次去日本的風衣不錯啊
姊姊:黑色的,拍照都是黑的,覺得人生是黑白的>_<
魔人心軟問了一句:姊姊,現在台北外面下雨,你要我衝回家拿嗎?
姊姊竟然狠心說:你的羽毛衣比較美、藍色多層次,如果方便的話,可以啊

呴~~~果然是壞心的姊姊
結果魔人只好去搭車前再度回家翻箱倒櫃找姊姊指明要的東西
因為有點趕,所以我到車站附近後我就去7-11抓了本雜誌跟飲料就上車了
車上看見人吃M實在超級羨慕流口水啊~~~
本來想說好吧,今天就忍痛花錢買昂貴又不多料的火車便當好了
聽見廣播說:『為方便旅客,車上販售鐵路便當及台中太陽餅,由第一車開始發售』
恩恩,本來沒有發覺有異樣,也掏好錢準備要買便當了
結果等了超久都沒有人來賣便當,忽然我看到有幾個男生手上拿著便當回來
阿~~~我在第12車呴,便當該不會沒有了吧>______________<
這時候告訴自己,好吧,即使沒有便當就買餅乾吃好了
等等等,等到列車長來驗票都過了台中以後發現竟然沒有人來賣零食啊
嗚嗚嗚,肚子惡扁啦Oooooo~~~~~~~~~~~~~~~~~~~~~~~~
都是臭姊姊啦,我我我我下次不折返了,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