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搬家到東湖後跟darkpt常常在網路上研究有什麼美食可以去吃吃看
那天darkpt傳來的在01的介紹吃的網頁給我看(註:Mobile01
瞎~~01妳也太神了吧,買3c可以來看、也可以有一堆八卦閒聊好消息啊

那天darkpt傳了這頁篇是介紹巷子裡的貓給我,讓我在這邊閒晃好久,仔細研究菜色跟點法
終於昨天我二次跟我家橘子哥提議要去吃,沒想到我家橘子哥答應嚕歡呼
店面還挺好找的,就是由MOS跟上海菜餐廳中間那條巷子進去
看到『巷子裡的貓』的招牌就由那邊進去
不要懷疑~沒有錯,他就是防火巷進去的,哈

整體吃玩得感想是棒待了~~~~~高興
我要去之前20分鐘有打電話去定位喔
所以服務生幫我們留可以吹倒冷氣的位置唷
所以一點也不會熱~~~~(高歌起來)


我們兩個人點了以下
一、凱薩沙拉
小小開胃一下,還可以。

二、切碎生鮮蕃茄和羅勒
就是跟樓主一樣的麵包,只是我們上面的料是蕃茄跟羅樂

三、一半四種起司跟一半Maialona(都是香腸的那個,抱歉我太不專業了)←感謝lindaorange說明可以這樣子點
超讚,我個人比較偏愛四種起司的,比較香流口水
香腸類的會比較鹹一點。。。。。

四、一杯可樂、一杯藍梅汁
不知道是不是不太熱的關係,我們的東西都吃完時飲料都才喝了1/8
後來想其實可以兩個人點一瓶可樂就可以 喔

下次要點半月派,看到lindaorange文中照片跟隔壁桌都有點的樣子超好吃
呼呼!!!!!!我下次還要在去阿很樂
PS1。我們第一次盤子的東西都吃得很精光很乾淨說........好吃感動到慟哭
吃過這家以後再也不會想要去吃其他家的PIZZA了

PS2。我們總共吃了710元,建議若是不是很熱可以不用點飲料,因為他會給白開水
           東西好吃到爆,好吃到妳跟本就沒有機會去喝水.........
           不過其實我當時超想點啤酒,不過我家橘子哥不喝酒>_<(殘念Orz)


★店家資訊★
Alleycat's 巷子裡的貓

內湖 台北市內湖成功路5段67-1號
02-2630-6278

麗水 台北市麗水街6-1號B1
02-2321-8949


arrow
arrow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