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早上上工結束後我忽然有種想法湧上心頭
天阿~~不會吧,難道我注定是『野台』命嗎?
去了三場活動的主持怎麼都是我捏?????
第一場示範給妹妹們看,理所當然是我主持。
第二場初次登場妹妹聲音太小,妹妹把麥克風遞給我,所以我又上場。
第三場呢?妹妹說她不會吆嚄拉人集中攤位,所以我又上場幫忙主持,結果就自己雞婆主持到結束!

看樣子我要是失業的話還可以去夜市賣膏藥....哈哈哈哈

三場下來時在各種場面都有,不過金門這一場挺有趣的!
小兔子姊姊說金門新聞媒體只有有一點活動就會上報,果然是沒有錯的...
在金門那場記者媒體還有來採訪我們喔.....就這樣子也上了一些電子看板跟報紙媒體

<=這我看起來肥吱吱阿@_@"
那個東X有出機訪問我,訪問內容如下:
Q1:跨海來徵才的原因?
A1:半導體學院為經濟部工業局所成立,來上課政府會補助1/2學費,培訓後可以輔導就業,所以我們特地來金門宣傳。
(愕...其實講的挺爛的......明明問妳來徵才的原因,不過我們是來宣傳課程的啦)
Q2:請問是不是第一次來金門、對金門的感想。
A2:是,我本人是第一次來金門,覺得金門新奇、很特別。
(其實我內心很想講,原來金門沒有我想像中的落後,可是我怕被打就不敢講)
Q3:還有為瞎瞇要玩賓果?
A3:因為最近樂透很風行,我們希藉由玩賓果遊戲讓阿兵哥可以輕鬆完成任務。
(A~徹底亂回答,阿兵哥要玩成來參加逛徵才活動鬼任務嗎?哈哈,因為就是想要吸引人潮而以咩....

後續:若是有人有在電視上看見請告訴我那的訪問是不是只有3秒帶過,哈哈:P

不過阿,記者大人啊,小妹我也長的挺可愛的,怎麼給人家拍的醜不拉機的啊>___<

報紙:台灣日報跟聯合報有出現喔


電子媒體也有出現喔,不過都是一稿多用啦~~
YAHOO、HINET、蕃薯藤、新浪......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