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2/14,沒有錯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
前一天晚上就收到狐狸學長傳來的惡搞情人節網頁,真是好笑!
農民曆上出現情人當天諸事不宜,哈哈: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7&t=135411&last=982748

正式進入情人節這一天,辦公室或是身邊的人都有令人感染興奮的騷動.

早上妹妹收到一個禮盒,妹妹說她熊熊以為是蛋糕(妹妹,妳的可愛本性露出來啦XD)
打開一看~~挖!有一束小小的又可愛的玫瑰花及一隻會偽裝成狗狗的維尼熊


果然都是女生的辦公室會特別容易感受到過節氣氛啊!!!
一整天辦公室陸陸續續又有人送花來辦公室,這個節日真是熱鬧啊
後來我跟妹妹要了可愛的照片後傳給我家親愛的帥氣北鼻後
竟然只得到到一個『Good』字的回應後就沒有下文.....
臭北鼻啊........妳不知道女孩子們都很愛這個嗎???討厭啊....

雖然嘴巴上說不用送啦,心疼花太多錢會浪費,可是收到還是很開心的啦!

大約下午得知竟然同事C收到99朵玫瑰花耶...
平常愛跟同事C開玩笑慣了,我還揶揄他識不是自己畫的...呵呵

後來終於忍不住跟北鼻撒嬌問說為瞎瞇我都沒有禮物啊?
-----------------------------------------------------------------------------------------
北七的對話如下:
我:嗚嗚,大家都有收到花啦
北鼻:everyone ?
我:不是有花就是有禮物啊?為瞎瞇我什麼都沒有?我不依啦>_<
北鼻:乖~妳男友比她們帥
我:撲吃~~帥是什麼東西?可以吃嗎?不管啦...(依舊蕃下去)
北鼻:乖,不要學人家當『盤子』喔...
我:嗚嗚...那你今晚要上來找我嗎?
北鼻:How much do u like to c me to 9 ?
我:.....................(故意的呴,還問我,難不成我要回答不想喔>"<...)
---------------------------------------------------------------------------------------
可惡啦.....竟然還給我裝死.......叫我要乖乖...

終於等到下班回到家等到北鼻來找我了..
這個人來的時候依舊兩手空空
我就撒嬌說:哼,都沒有禮物喔?!
北鼻笑著說有一個東西要給我,放在車上忘記拿下來了
我看著他笑的狠詭異的笑容馬上說:呴,『一箱』橘子喔
北鼻依舊很詭異地笑說不是...
我繼續很北七第亂猜測.....
不過因為肚子餓扁了...我們衝去家裡附近的現炒吃吃東西後才走回家前去北鼻的車子拿東西
呴呴呴呴~~拿給我的時候還說是禮物,看到就狂笑了~~竟然是『一袋』橘子啦.....切.....

為瞎瞇啊?別人都是花不然就是巧克力再不然就是有禮物啊....
為瞎瞇我是收到橘子?祝我大吉大利???齁齁齁........
算妳狠....這是我目前收到最特別的情人節禮物了.....
本來人家還超期待,期待的小熊路亂撞了啦
今天聽到朱小妹還有英國的B開頭圍巾耶....
呴~不管啦,朱小妹,剪一格下來給我:P


後記:
這個諸事不宜的情人節我卻聽到兩對求婚成功的案例...
看來農民曆不準啦.....哈哈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