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女明星出專輯囉~~~
請大家好好支持,嘻嘻~
官方網站:http://www.sonymusic.com.tw/pop/rainie/
9/9上市
Rainie楊丞琳 / 曖昧 首張個人專輯(CD+VCD)(<==可以去博客來音樂館預購)
定價:419元 特價:388元,優惠期限:2005 年 10 月 31 日止

 

 內容介紹

最ㄏㄤ偶像劇 “惡魔在身邊”最高詢問主題曲…
九月九號 倔強天使 真愛發聲
Rainie 楊丞琳
首張個人專輯 曖昧
曖昧年紀 堅定的心:唱歌是一輩子的真愛
就算有更多的惡魔在身邊
還是會倔強的往前進 不會放棄
※主題曲特別推薦※
曖昧、單眼皮、只想愛你、理想情人
!!!精緻限量特級版 獨家珍藏加值送!!!
1. 〔惡魔在身邊〕 40分鐘經典畫面大結局 VCD
搶先珍藏江猛與齊悅難忘的第一次+完結篇精彩大預告
2.賀軍翔+楊丞琳浪漫劇照年曆卡

超好聽推薦曲:
[曖昧] 勇氣主打:超過了友情還不到愛情,找不到相愛的證據,曖昧讓人受盡委屈,何時該前進何時該放棄,連擁抱都沒有勇氣(偶像劇惡魔在身邊片尾曲)

[單眼皮] 俏皮主打:單眼皮的你,有一種魔力讓我深深著迷,我就是喜歡這麼單純的你,原來這樣子就是一見鍾情

[只想愛你] 純情主打:原來為愛流眼淚,也是甜蜜滋味,當我和你在一起就已決定,不看不聽不問也不放棄,是你讓我了解自己,可以為愛那麼堅定

[理想情人] 約會主打:時間快到心碰碰的跳,和你的第一次約會來臨了,好想知道你的100分,會給怎樣的人, 是否也會有我的份(偶像劇惡魔在身邊插曲)

[不見] 初戀主打: iPod裡的歌,盡是癡情又瘋癲,才會學相愛,來不及練習失戀,原來長大的那一種痛誰都無法敷衍, 狠狠哭過一遍,在初戀那個夏天


丞琳照片或MV請進: [照片] 
                                  [120秒曖昧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